北京華夏鈺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夏鈺生

公司名稱:北京華夏鈺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3號院3號樓1608
成立時間:2013-03-29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treasures.net/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夏鈺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華夏鈺生
公司描述
北京華夏鈺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及市值管理的專業投資機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夏鈺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華夏鈺生)是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及市值管理的專業投資機構。主營業務有私募基金投資、市值管理、并購重組、聚焦于基礎設施、公用事業、新興產業等領域,圍繞國資國企改革、PPP融資、城鎮化、政府投融資平臺等主題,為政府機構、國有企業、大型企業集團、上市公司等客戶提供PPP項目、國資國企改革、政府投融資平臺公司轉型、戰略規劃、財務顧問、管理咨詢等咨詢服務,為政府與企業提供問題解決方案,并通過資產管理業務著力解決政府與國有企業發展中的資金問題,助力地方經濟發展。
公司目前已與多家國際知名投資機構、國際投資銀行、產業集團等建立了廣泛的戰略聯盟,從而實施深度的資源整合并達成合作共贏的戰略目標。公司擁有高效的專業團隊、先進的投資理念、完善的管理制度、良好的客戶基礎和卓越的社會信譽,為客戶提供多方位、一體化的金融服務。
目前,公司管理團隊:包括40余人,在企業股權投資、并購重組項目運作、基金管理等業務方面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投資經驗,同時具有能源、礦產等行業多年的從業經驗。華夏鈺生資本制定了嚴格的項目審核制度和投資管理制度,目的希望通過專業、嚴謹的投資獲取穩定、可靠的收益,以滿足不同客戶和機構對于財富管理的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華夏鈺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有私募基金投資、市值管理、并購重組、資產管理、上市咨詢服務、財務顧問、境外融資等業務。


深圳市魔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盛維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迪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貓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合不合(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五玖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毅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