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貓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貓玩游戲

公司名稱:廣州貓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51號之十六整棟自編2503號自編25201房
成立時間:2015-06-23
創始人:余洋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2531347/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貓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貓玩游戲
公司描述
貓玩游戲成立于2015年06月,位于一線城市的廣州市海珠區。公司的成立,是一家以網絡游戲為發展起點,貼近玩家作為核心目標,圈住玩家的核心意見,關注玩家做到永久的持續性,玩家至上的服務理念。
管理團隊
余洋 顏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貓玩網絡科技有限

“貓玩游戲”,成立于2015年06月,位于一線城市的廣州市海珠區。公司的成立,是一家以網絡游戲為發展起點,貼近玩家作為核心目標,圈住玩家的核心意見,關注玩家做到永久的持續性,玩家至上的服務理念。
公司以推廣網絡游戲及與游戲玩家互動為核心業務,一直專注移動互聯網業務創新,致力于打造簡單,可信賴的移動互聯網信息服務平臺,用技術和數據創造變量,以“共創、共享、共成長”作為經營理念,以“學習、努力、爭取”為核心文化理念,打造出屬于自己未來的游戲王國。 公司擁有雄厚的資本實力、強大的聯運平臺,熟稔的運營能力、完善精湛的技術支持能力、無比人性化的為玩家服務能力,做到對游戲玩家的具體行為分析,在其基礎上組織成為游戲公會,與玩家并肩作戰。以“公正盡責合作創新”為企業價值觀,堅持“用戶第一”的理念,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出色的產品和有效的服務,持續創新,提升玩家體驗,創造手機游戲與社會文化相融合的環境,從而實現“移動游戲快樂生活”的品牌倡導。
貓玩網絡科技公司擁有雄厚的資本實力、強大的聯運平臺,熟稔的運營能力、完善精湛的技術支持能力、無比人性化的為玩家服務能力,做到對游戲玩家的具體行為分析,在其基礎上組織成為游戲公會,與玩家并肩作戰。
以“公正盡責合作創新”為企業價值觀,堅持“用戶第一”的理念,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出色的產品和有效的服務,持續創新,提升玩家體驗,創造手機游戲與社會文化相融合的環境,從而實現“移動游戲快樂生活”的品牌倡導。以“學習、努力、爭取”為核心文化理念,打造出屬于自己未來的游戲王國。


北京小龍蝦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涇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數聯易康科技有限公司

安吉康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脈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政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斯凱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