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涇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涇渭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涇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五山翰景路1號金星大廈501號F12
成立時間:2015-07-09
創始人:宗偉
公司網址:http://www.datayuan.cn/article/7453.ht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涇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涇渭科技
公司描述
涇渭科技是一家專注生態經濟和地域大數據的專業研究機構,主要專注于地域大數據信息決策系統研發和應用,致力于成為中國縣域經濟決策最權威的“互聯網+”智庫。
管理團隊
宗偉 鄭文玲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1日,涇渭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粵科金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涇渭科技是專注生態經濟和地域大數據的專業研究機構亞太生態經濟研究院旗下的商業公司,主要專注于地域大數據信息決策系統研發和應用,致力于成為中國縣域經濟決策最權威的“互聯網+”智庫。
涇渭科技通過“中央服務器+學術研究中心+縣域工作站+案例示范基地”的四位一體模式,開展以生態經濟為核心的咨詢、規劃、產業研究及社會管理業務,進行地域大數據的收集、分析和成果輸出,構建起一個以塊數據為理論基礎,以縣域經濟為單位的經濟地理圖譜,輔助縣域政府及企業進行戰略決策、社會治理以及企業發展。


北京集趣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瑞迪菲特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天津童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天津搜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錦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聯創云科網絡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