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童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童樂影視

公司名稱:天津童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區)響螺灣慶盛道與集華道交口金唐大廈A座10層C區6號工位
成立時間:2016-03-17
創始人:郭紅波
公司網址:http://tonglejoy.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津童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童樂影視
公司描述
童樂影視是一家影視內容制作商,創立之初就秉著打造專業化、規范化的藝人經紀運作理念,致力于為行業輸送更多專業人才,以緩解目前產業內優質藝人稀缺的痛點,同時憑借自身藝人資源打造優質影視內容。
管理團隊
郭紅波 賈珊 劉益濤 劉源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6日,天津童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瑞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童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由明星賈乃亮與金牌經紀人郭紅波共同投資創立的綜合型影視娛樂企業。童樂影視以藝人經紀、影視投資與制作、IP內容開發為核心三大業務板塊,專注于都市劇市場,藝人+制作+內容三大業務板塊相互協同,形成可持續發展的娛樂生態。
童樂影視以經紀業務起家,專業頂尖的經紀及宣傳團隊通過成熟手段全方位打造藝人梯隊。旗下簽約有賈乃亮、李小璐、李晟、李佳航等成熟藝人,也有邢昭林、張予曦、張赫等快速上升的新星,同時培養周奕彤、Luu Brothers、辛瑞琪、李俊鋒、高陽、曲澔濬、楊志雯、向奕錚、高承一、全沛吉等高素質的潛力新人。
童樂影視正在努力打造涵蓋影視娛樂行業全產業體系的宏大版圖,旗下簽約有中國著名導演林添一的導演團隊、上海澎翊影視編劇工作室、上海沃藝文化攝影工作室等。
成立短短兩年,已投資制作了近十部電視劇作品及電影作品。
童樂影視媲美外企的專業化公司管理,年輕而勤奮的團隊,秉承“不忘初心,同心童樂”的企業文化,使童樂影視成為行業內冉冉升起的新星。


味千(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游中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安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鷹巖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豐盛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恒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