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味千拉面

公司名稱:味千(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九龍油塘四山街24-26號B座味千集團大廈6樓
成立時間:2006-04-06
創始人:潘慰
公司網址:http://www.ajisen.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味千(中國)控股有限公司_味千拉面
公司描述
味千拉面是一個休閑連鎖餐廳品牌和小包裝拉面產品生產企業,隸屬于味千(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潘慰 潘嘉聞 重光克昭 路嘉星 任錫文 王金城
融資情況
2007年3月30日,味千(中國)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 0053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領先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味千(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是中國的快速休閑餐廳連鎖經營商之一,2007年3月,我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成為首家在香港上市并以內地為主營業務基地的快速休閑連鎖餐廳經營商。

自1996年成立以來,我司憑借其拉面產品,以及系統化和標準化的經營優勢,成功在中國建立家喻戶曉的品牌,并不斷快速成長,發展成為一個擁有員工10000余人的跨地區餐飲集團。截至2018年5月底,我司的快速休閑連鎖餐廳網絡遍布中國120個主要城市的商業地段,在上海、香港、北京、深圳、廣州、杭州、南京、福州、大連、成都、武漢等地區設有708家分店,2014年營業額達33.2億港元。同時,我司在全國各地設有三家食品加工配送中心和四大生產基地(上海、成都、東莞、天津),全面投產后,產能可支持味千1,800家餐廳的營業。

除了經營快速休閑連鎖餐廳外,我司亦生產銷售小包裝拉面產品,并于全國擁有約8000個銷售網點,覆蓋省市達30多個;并出口到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亞等國家。

味千中國的多款拉面及日式美食,成功照顧各類顧客的口味及喜好,令集團在同行競爭中突顯優勢,并確立其品牌「味千拉面」優質、美味、健康及可靠的良好聲譽。

我司采取全國統一管理,確保在產品質量、服務及食品安全方面均能做到最好。集團的產品亦獲得國家質檢局的多個QS(Quality Safety)認證。

2008年,我司被福布斯選為營業額10億美元以下的「200家最佳亞洲企業」之一;同時于「2008福布斯潛力企業」排名中,位列第13位;2014年味千榮獲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供應鏈管理”獎;同年亦榮獲中國快餐連鎖十大品牌;2014年由中國商業聯合會、中華全國商業信息中心、中國烹飪協會聯合發布的「2014年度中國餐飲百強榜單」中,味千躋身10強位列第八,并被上海餐飲烹飪行業協會授予“上海餐飲30年突出貢獻獎”,這一系列的榮譽足證我司的品牌廣獲業界認同。


上海歐擎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中投長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浙江華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代碼即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印象居品科技有限公司

愛秀魔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