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優與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與云

公司名稱:深圳市優與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社區永香路八巷七號B810室
成立時間:2014-09-18
創始人:舒昌波
公司網址:http://www.sdcis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優與云科技有限公司_優與云
公司描述
優與云是一家新興的數據安全、網絡架構、軟件開發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過為全球各類用戶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讓所有用戶享有軟件、大數據、CDN提速和安全防護等360度全方位呵護,提供集群、軟件開發和IT代維等產品和專業服務。
管理團隊
舒昌波 梁五玲 鄧朝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優與云科技有限公司是新興的數據安全、網絡架構、軟件開發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通過為全球各類用戶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讓所有用戶享有軟件、大數據、CDN提速、安全防護等360度全方位呵護。

深圳市優與云科技有限公司擁有互聯網最完整的、軟件產品線和多行業一體化解決方案,通過流媒體、網上商城、DDOS防護、CDN全網加速、集群、軟件開發、IT代維等產品和專業服務。靈活滿足不同用戶的差異化需求和不斷增長的業績需要。自公司成立以來、在專業技術團隊帶領下,優與云科技成功為流媒體、大型商城、集群用戶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推動了客戶在互聯網行業的高速發展。

深圳市優與云科技有限公司以“用心、敢為、超乎您想”為口號,堅持以持續技術創新為客戶不斷創造價值,公司擁有最年輕專業的技術團隊,最專業的客服團隊。每一個公司成員尋求現代思維品質的修煉;持續火一般的激情;時刻接受知識力量的虔誠洗禮;因為用心,因為敢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將超乎您想。

引領互聯網業界一站式解決方案是優與云科技的遠景目標。優與云科技一直積極參與進修,增加科研投入,注入新鮮血液。我們將勇敢應對全球互聯網領域更趨日新月異的挑戰。


上海杰姆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凱博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蘇橋醫藥(蘇州)有限公司

中盛和創(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FloSports

深圳市特發信息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仙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