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通網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風語者機器人(中通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中通網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馬甸東路19號25層2907室
成立時間:2006-03-27
創始人:董國杰
公司網址:http://www.dongrob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中通網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_風語者機器人
公司描述
風語者機器人是一家人工智能客服機器人,提供在線客服、電話客服、云知識庫、智能客服聊天機器人等基礎服務,北京中通網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董國杰 黃耀華 李新來 梁忠 邱蔓蔓 王建國 周娜 朱長江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4日,北京中通網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42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通網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通網絡”)成立于2006年,公司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風語者”品牌系列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風語者IPCC系統,風語者IM,風語者ASR引擎,風語者NLP、小懂美食機器人等。
互聯網+已經成為過去,人工智能(ArtificialIntelligence)新紀元已經來臨,中通網絡和科研院所合作推出了風語者AI+服務引擎,該引擎以融合通信、大數據、用戶畫像、自動語音識別(ASR)、自然語言理解/處理(NLU/NLP)、機器學習(Machinelearning)作為核心技術手段,主要應用于:
1、小懂美食機器人:自主研發廚房領域第一臺教做飯的機器人并取名“小懂”,全球首款美食機器人,致力于打造全國最大的健康飲食百科數據庫,它擁有強大的健康食材庫,精心撰寫的優質菜譜,詳細的視頻講解,輕松教你在家做出知名餐廳招牌美食&名廚達人的拿手好菜!
2、AI+Customer Service是移動互聯時代下的智能客服平臺,提供包括客服語音號碼接入,在線文字、語音服務互動,移動服務與管理,機器人自動服務的客戶服務云平臺,該平臺同時實現服 務管理中工單管理、會員管理、數據分析等業務功能;解決服務的閉環管理難題以及降低服務的人力成本,提高企業對客戶服務的綜合服務水平,實現向服務要品牌,向服務要效益,向服務 要未來。
3、AI+智能硬件,包括為汽車、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玩具、機器人等提供人機交互引擎,基于自然語言處理、知識庫和云計算等技術,為廣大開發者、合作伙伴提供的一系列智能語義 處理能力,使用軟硬件結合的方式,對傳統設備進行改造,進而讓其擁有智能化的功能。實現互聯網服務的加載,形成“云+端”的全新架構,大大增加產品原有價值。
4、AI+智能語音助手,通過智能對話與即時問答的智能交互,為用戶提供全方位最貼心的生活信息服務。只需語音操作,便可輕松實現:查路線、訂航班、淘團購,講笑話、背古詩、學知識、還能惡搞與調戲,集寓教于樂為一體,提前體驗未來人工智能生活,智能語音助手將逐漸替代web入口及移動端如果成為用戶獲取生活服務和教育培訓的第一入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風語者小懂
基于DeepQA技術,結合ASR(語音識別)、NLP(自然語言處理)等技術,實現高級人工智能機器人,快速剖析問題并組織回復方案;專注在客戶服務、生活服務、情感寄托等領域。依托于聲學模型和語言模型的ASR引擎可以從聲學特征、音素搭配學特征、詞匯特征、韻律學特征、語法特征五大方面進行特征提齲其ASR語音識別技術對中文的性能指標達96%。

2、CRM
以客戶為中心,基于統一通信,著眼商務智能,采用B/S架構,輕松實現跨區域的分布式統一管理,同時具備完善而靈活的市場、銷售、售后、客戶、產品的一體化流程管控機制,包含客戶管理、客戶細分、客戶挖掘、客戶關懷、報價管理、銷售線索等諸多實用功能,有效實現一體化管理,豐富的報表和智能數據分析更為企業決策提供有力依據。

3、智能客戶關系管理系統
風語者呼叫中心基于業B/S架構,融合PBX、ACD、IVR、CTI、錄音、VoIP、電子傳真、人工坐席軟件、短信等核心功能為一體,充分滿足企業網絡互連、信息共享的需求,讓人們無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通過任何設備,零距離、零時間溝通。最大程度減少企業呼叫中心建設項目投資和維護成本,全面提升了維護的便捷性,解除企業在信息化之路上的后顧之憂。

4、短信產品中心
擁有強大的服務核技術,以專業的技術水平為您的企業提供短信一站式服務。


北京紫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嘉騰機器人自動化有限公司

北京兄弟之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財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雷德蒙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享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