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樽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樽途旅行

公司名稱:無錫樽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南長區南湖大道503-1-201
成立時間:2016-03-25
創始人:索小勇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576fa2fac953d22349387740r.html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無錫樽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樽途旅行
公司描述
樽途旅行是一家專注于提供定制旅行顧問服務的企業,以私屬定制服務為核心,優質產品及價格為導向的創新旅行整合新品牌,為每位尊貴客戶構建一對一式旅行創意規劃、高端/精品酒店試睡體驗、管家式旅行全程管理和高尚旅行社交圈服務。
管理團隊
索小勇 陸周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樽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隸屬于江蘇掌門人商旅服務有限公司,同時包括上海樽悅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樽途旅行擁有創意開發運營團隊,致力于打造全新高端酒店互動體驗+服務度假新模式,逐漸發展成為行業內具有影響力的新型品牌,同時自主研發的APP及PC也會逐步在年底完成測試上線。同時擁有自身散客、商旅用戶及團隊客戶,目前合作商超過2000余家,商旅客戶70余家。預計2017年團隊擴充至50人,銷售額突破8000萬,在呼和浩特、北京、上海、蘇州、深圳成立分部,更好的覆蓋全國旅游市場。


建元基金

北京海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高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朗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宏橋春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巨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盤金融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