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縱橫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縱橫影業

公司名稱:深圳市縱橫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深圳市寶安區寶安大道3271號寶和大廈11樓
成立時間:2011-09-07
公司網址:http://www.gdzongheng.com/
所屬行業:院線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縱橫影業有限公司_縱橫影業
公司描述
深圳市縱橫影業有限公司誕生于中國電影市場高速發展和國家大力支持文化產業的背景下,是與國內中影院線共同打造的專門從事數字影院投資,設計,裝修,設備采購的專業影院建設運營機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縱橫影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縱橫影業)誕生于中國電影市場高速發展和國家大力支持文化產業的背景下,是與國內中影院線共同打造的專門從事數字影院投資,設計,建設運營的專業機構,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縱橫國際影城。

縱橫影業獨有國內電影院場地資源數據庫,已與各地產商達成協議,以中影院線的名義,對所有符合影院建設的場地享有優先權,是給予國內影院投資者的大力支持。我們致力于為投資者提供享有國家院線同等市場地位的平臺,通過資源整合,讓投資者不再擔憂場地問題。
縱橫影業還擁有一支專業的影院設計,建設,運營管理團隊:。旗下的設計事業部更是由知名影院設計師組成,曾參與多家大型影院設計,運營團隊由數十名資深影院店長組成,深知中國電影院運營的核心理念。



職位:市場部總監


南京百思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喜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益派市場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樂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奧然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酷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仁信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