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幫啦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幫啦跑腿

公司名稱:廣東幫啦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梅州市東山教育基地(梅州市劍英圖書館右側)
成立時間:2014-06-26
創始人:陳科明
公司網址:http://www.paotui.top/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幫啦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幫啦跑腿_廣東幫啦網絡
公司描述
幫啦跑腿是一家C2C同城跑腿平臺,依托移動互聯網及LBS定位服務,提供幫啦跑腿微信公眾號、幫啦跑腿APP客戶端等多個下單入口,整合社會專職及閑置人力為商家和消費者提供專業的同城跑腿服務。
管理團隊
陳科明 鄭雅倩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6日,廣東幫啦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廈門漫游科技、互豐投資、樂得鮮。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幫啦跑腿,是一種新型的互聯網模式,為用戶提供高效、快捷、環保的貼心服務。客戶無論在什么位置,都可以通過網絡下單請求跑腿服務。系統會將訂單推送到客戶周圍的配送員手機上,配送員就近進行搶單并以最快的效率完成。全程由配送員一對一完成配送,更快速、更便捷、更安全。
 
幫啦跑腿基于GPS和地圖服務技術,采用就近策略安排配送員(10分鐘內即可上門),5公里以內60分鐘以內到達。另外,幫啦跑腿提供幫啦跑腿微信公眾號、幫啦跑腿APP客戶端等多個下單入口,讓客戶可隨時隨地下單,提供按需服務。


上海匯策電子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青島黑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華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紫光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艾畢西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五游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