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零實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零實代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零實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同人精華大廈1座1501室
成立時間:2016-12-08
創始人:王亞琴
公司網址:http://www.0times.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零實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零實代科技一家從事物聯網行業的高科技公司,專注于物聯網系統集成及軟件研發。我們為用戶提供專業的互聯網及物聯網方面的網站品牌規劃、軟件交互設計、視覺設計、動效創意,到程序開發、運營維護等等,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產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蔡麗榮 王亞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零實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億聯控股集團旗下的研發型公司,專注于物聯網系統集成及軟件研發。我們為用戶提供專業的互聯網及物聯網方面的網站品牌規劃、軟件交互設計、視覺設計、動效創意,到程序開發、運營維護等等,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產品解決方案。
公司以技術創新為本,始終以卓越的市場前瞻性和技術創新性作為公司發展的根本動力。我們追求卓越的產品品質以及完美的用戶體驗,提倡"以顧客體驗為根本導向"。首先將目標客戶群體的用戶體驗科學的通過人機交互自然完美、友好的呈現出來。旨在為客戶創作具有革新性用戶體驗、簡單方便、安全的、實用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北京青橙芒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探境科技有限公司

叁陸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豈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賽三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劍走篇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軟海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