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天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明天云平臺ITP-PAY

公司名稱:北京明天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院中關村軟件園C座4號樓109室
成立時間:2010-06-07
創始人:楊銘
公司網址:http://www.itppay.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明天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明天云平臺
公司描述
明天云平臺ITP-PAY是一個面向移動互聯網開發者提供微信、支付寶等主流支付渠道代接入服務的公司,專注于提供一站式解決支付接入、信息核驗、數據分析等交易問題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銘 劉明 葉慧 肖姝 徐亮亮 楊銘 潘學麗 馮艷 萬金玲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4日,“明天動力”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正式完成掛牌,股票編號835984,于5月10日舉行了掛牌儀式。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明天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移動互聯網支付解決方案商,成立于2010年,注冊資金960萬,總部位于北京,在深圳設立了辦事處。

"明天云平臺"是明天動力的核心業務。明天云平臺 SDK 面向移動互聯網開發者提供微信支付、支付寶、銀聯支付、京東錢包、QQ錢包、百度錢包、充值卡支付、話費支付等主流支付渠道代接入服務,一站式解決支付接入、信息核驗、數據分析等交易問題。

公司2015正式獲得國內頂級投資機構投資,并于5月宣布正式啟動億級融資計劃,首輪2500萬A輪融資順利完成。

2016年2月24日,“明天動力”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正式完成掛牌,股票編號835984,于5月10日舉行了掛牌儀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明天云支付

提供基于無線互聯網應用需求的支付整合服務,輔助解決合作伙伴POS收單、銀行卡快捷支付、支付寶支付、微信支付、運營商充值卡支付等等支付通道接入開通需求;提供通道接入、業務風控、交易查詢、數據統計分析、輔助對賬等一系列服務能力,全方位一次性解決合作伙伴的支付需求。

話費支付

具備可服務三大運營商全國用戶的支付能力,可根據實時數據反饋自由切換計費通道,最大限度消除了用戶的付費局限,彌補了支付空白;可根據合作伙伴需求提供SDK、短信、API等多種接入方式,實現用戶點播或者包月計費需求;流程便捷,轉化率高。

動力互娛

提供面向移動互聯網游戲產品的推廣和研發,已協助多家國內知名業內公司進行相關無線互聯網游戲產品的推廣和運營;對于游戲產品研發、互聯網推廣以及產品服務運營具備獨特的資源及經驗優勢;同時,針對游戲自研和發行推廣方式的有效結合,開展積極的研究和創新工作,秉持游戲娛樂觀念,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優質的研發商和發行商。



杭州歐丹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深圳長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酷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楓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冬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武漢市謹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