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長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潤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長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路399號中海大廈802室
成立時間:2008-11-12
創始人:鄧娟
公司網址:http://www.crpe.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長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長潤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長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深圳福田區,專業從事股權及證券投資和投資咨詢,定位于投資成長期和成熟期企業,投資范圍覆蓋智能制造、物聯網、消費升級、新材料、節能環保、健康醫療、教育等領域。
管理團隊
王威 陳宇山 鄧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長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深圳福田區,專業從事股權及證券投資和投資咨詢,已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備案號:P1001423),獲得開展私募證券投資、股權投資、創業投資等私募基金業務的資格,公司下轄長潤聯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和長潤君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深諳大陸與海外資本市場的規則與偏好,以嚴謹深入的研究實力為依托,在秉承價值投資的基礎上,融合國內資本市場特點,將成熟的國際資本市場基金管理運作經驗及策略,科學合理地運用于基金投資決策管理之中。

長潤資本專注于發掘產業變革所伴生的投資機會,致力于發現中國細分行業的龍頭企業與隱形冠軍,通過領先的資本運作理念和策略,實現產業和資本的對接,幫助被投企業實現跨越式成長,創造投資收益的最大化。

長潤資本定位于投資成長期和成熟期企業,投資范圍覆蓋智能制造、物聯網、消費升級、新材料、節能環保、健康醫療、教育等領域。長潤資本捕捉行業先機,通過聯手上市公司設立產業基金,深耕各細分領域,發掘產業鏈上的優勢企業,加強投后管理,為企業家和投資人創造社會價值和穩健收益。

長潤資本以“誠信、遠見、專注、共贏”為理念,致力于發現偉大企業,與企業相伴成長,通過卓越的投資表現鑄造品牌,為社會和投資人創造價值。


北京矩道優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初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標廣在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捍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熾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英特爾投資

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