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豆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豆伴

公司名稱:北京豆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B座9層922室
成立時間:2016-09-28
創始人:陶峻
公司網址:http://www.xdbclub.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豆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小豆伴_小豆伴電影課堂
公司描述
小豆伴是一個青少年的閱讀和觀影指南工具,為家長和孩子推薦適齡圖書與影視作品,并提供指導與課程,旨在“互聯網 內容”引致的教育革新,隸屬于北京豆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陶峻 鄧崢嶸 胡澤民 樊登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7日,北京豆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樊登讀書會。
2018年3月30日,北京豆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MFund魔量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豆伴電影學堂是領先的素質教育內容提供商,由幾位央視導演和大學教師,共同創立于北京。創始人:之一陶峻,中央電視臺導演、編劇,資深傳媒工作者,“小豆伴電影學堂”創辦人,專門為青少年推薦好的電影電視內容。包括產品、課程、資訊和工具。公司主營的產品有:小豆伴電影學堂(借助電影授課的素質教育課程)、“愛的閱讀小包袱”(主題書袋)、“家庭共同學習計劃”(互聯網主題學習社群)
2016年9月28日公司注冊成立,10月25日正式開始運營。
2017年1月6日,兒童閱讀產品“愛的閱讀小包袱”上市;
2017年1月16日,小豆伴電影學堂在北京正式開班,第一季春季班14節課歷時5個月順利結業。第二季秋季課程目前已在北京開設4個線下班;目前,已進入全國14個城市。
2017年8月10日,“家庭共同學習計劃”正式上線開營,目前已開設第二營,服務幾十個家庭、數百名家庭成員。
小豆伴”是青少年素質教育品牌,互聯網+教育行業,多家基金愿意投資的初創企業,團隊的人都是特別nice的實力派,適合有點小夢想、小情懷、能干的同學們。



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

北京佳視王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騰邦國際商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中潤普達(集團)公司

上海永超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沈陽興齊眼藥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好幫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