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滿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滿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大滿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華江支路189號4幢1層01室
成立時間:2005-09-06
創始人:孫濛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7393618/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大滿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大滿文化_大滿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大滿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產品定制及活動策劃。主要產品有喜糖的個性定制、包裝;誕辰禮定制;寶寶宴策劃;婚慶策劃等。
管理團隊
孫濛 徐超 孫麗云 劉軼君 張宏超 張瑞芳 儲惠 付曉峰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9日,上海大滿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52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大滿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產品定制及活動策劃。主要產品有喜糖的個性定制、包裝;誕辰禮定制;寶寶宴策劃;婚慶策劃等。公司取得的榮譽包括:2014年度嘉定區文化服務業優秀企業、2014及2015年度中國婚博會優質品牌商戶、2014及2015年度大眾點評五星好評優質商戶、2015年度婚尚大巡禮優質婚品商戶、2005-2010年度最受歡迎婚品商戶。


廣州小惠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飯通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武漢北斗星耳鼻喉專科醫院有限公司

成都媒超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華早報中文網

廣州壹號資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