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視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嘉定鎮博樂路70號10幢2008室
成立時間:2012-02-08
創始人:張毅軍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云視科技
公司描述
云視科技主要從事廣電網絡雙向改造和數字電視相關的產品技術開發,軟硬件產品生產銷售和技術應用服務等行業,目前新開發業務包括裸眼3D技術應用及互聯網WIFI增值業務。
管理團隊
張毅軍 祁華鋒 姚宇 鄒弘 張閔 崔征 周璇 陶興榮 張義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8日,注冊資金壹億伍仟柒佰壹拾伍萬伍仟陸佰元人民幣。

在中國廣播電視行業從事廣電網絡雙向改造和數字電視相關的產品技術開發,軟硬件產品生產銷售和技術應用服務等行業,目前新開發業務包括裸眼3D技術應用及互聯網WIFI增值業務;公司現有員工300人左右,其中碩士及本科生占到70%以上,博士生占3%。云視公司將以技術創新為核心競爭力,在中國廣電技術行業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杭州英涉時裝有限公司

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奧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艾爾帕思科技有限公司

南寧天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帶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英睿得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