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英涉時裝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NXX英克斯/英涉時裝

公司名稱:杭州英涉時裝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翠柏路7號1樓112室
成立時間:2013-09-06
創始人:何生杰
公司網址:http://www.inxx.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英涉時裝有限公司_INXX英克斯
公司描述
INXX英克斯是一家國際潮流時裝買手店品牌,以零售為基礎,提供購物、社交、資訊、發展等一體化服務,搭建一站式時尚平臺,結合線上及線下銷售模式。
管理團隊
何生杰 劉坤能 王超 鄭凱還 李嘉 孫偉挺 毛利云 周樂馳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9日,杭州英涉時裝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眾暉資本、中匯金、德同資本、青桐資本。
2018年3月22日,杭州英涉時裝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險峰旗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nxx(英涉)是一家致力于國際時尚潮流產業的時裝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美國頂尖潮牌高管、成熟電商運營強人、資深時尚主編、長期活躍在各大時裝周的尖端時裝買手組成的精英團隊,傾心打造的全球高街潮流品牌集合平臺。總部位于杭州,并于倫敦、洛杉磯、香港、上海、廣州設有分支機構。 旗下擁有整合了品牌、時尚媒體、明星、行業領袖、時尚達人等資源的SNS社交概念B2C購物網站(www. inxx.com)和定位全國主流shopping mall的終端快多品牌集合店(inxx),此外還開發了手機客戶端,為走在時尚前沿的用戶提供一個線上與線下、360度一體化的購物、社交、資訊服務。
inxx是為熱愛時尚的人士打造的全新潮流品牌集合店,直接向品牌商采購,并從海外直接進口買貨到中國的模式,為時尚人士帶來合理價格的同時也有了更一手的時尚單品,深受明星搭配師、等眾多熱愛時尚的人群追捧,并做到100%正品。inxx是一個基于時尚物品,資訊,打造個人時尚icon的平臺,是一個聚集了大批時尚人士的圈子。


深圳市火星網絡有限公司

湖北思勤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敏數字機器有限公司

上海東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趣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勝日科技中東分公司

北京阿拉丁立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