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火星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星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市火星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南區科技南八道豪威科技大廈19F-B
成立時間:2012-11-07
創始人:鄒吉昌
公司網址:http://www.ugmar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火星網絡有限公司_火星網絡
公司描述
深圳市火星網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7日,是一個成長中的優秀互聯網企業,致力于打造精品休閑手游、知名游戲發行商。
管理團隊
鄒吉昌 魏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火星網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7日,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應用、手機軟件開發以及手機終端應用等高新技術研究。目前公司正在持續不斷的發展壯大中。整個團隊在技術、商務模式、客戶資源、后期運營上深度開發,成就了豐富的產品開發和運營經驗。在相關領域取得一定成果后,公司整合各方有效資源,力圖打造一套命名為“大發行計劃”的新推廣模式。
目前火星網絡已與多個國內一線廠商深入合作,即將聯合推出極具競爭力的大產品。同時也簽下數個國外精品IP,通過全新的開發和本地化打造而成的自研大產品蓄勢待發。
深圳市火星網絡有限公司,成長中的優秀互聯網企業,致力于打造精品休閑手游、知名游戲發行商。2015我們一直在路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跑到大
《跑到大》故事發生在舊石器時代人類還沒掌控世界,野獸在森林中竄行,冰河世紀的尾巴仍在全球肆虐。沒房子居住,沒有火焰可以使用,沒有槍火,遇上猛獸也只能使用愚鈍的工具。在這個世界里,一切都是零,什么都需要靠自己去創造。這是原始時代的宣傳語。 就在這冰冷黑暗的時代,塔卡部落,非洲的一個原始部落,來到了這里,并用自己的力量開辟了一片新天地。關于塔卡部落,有個傳說,傳說該部落的人們都有著一種神秘的崇尚——奔跑。 在黑暗冰冷的舊石器時代,野獸橫行,天上地下都隱藏著巨大的危險,一不小心就會被黑暗吞噬。塔卡部落的人們為了生存,不斷加強自身的力量,經過探索,他們通過奔跑逃避了諸多的自然災害和猛獸的追擊。
于是,奔跑變成了他們的一種信仰,他們崇尚奔跑,而且堅信越是擅長奔跑的人,越能給部落的人們才來幸運,帶來光明。奔跑寓意著從黑暗跑向光明。因此,善于奔跑的人備受部落族人的尊敬。
這個部落的人不多,這與他們的神秘遺傳基因有關。部落里的人在15歲至17歲這段時期會得一種怪病,這種病的發生率與死亡率極高。直至塔卡部落遷徙后,這種怪病才慢慢被克服,直至痊愈。塔卡部落的首領一代換一代,但是奔跑這種崇尚恒古不變。
2、未來戰爭
游戲發生在未來2163年,未來世界出現一批恐怖分子,這批恐怖分子到處襲擊惹得各國人民惶惶不安。為了保衛世界和平,各國聯合起來派出了一支具有優秀戰斗能力和素質的的部隊,完成各種危險之極的反恐軍事行動。 《特種部隊-未來戰爭》不像大多數單機的射擊游戲,在關卡的布設方面做了非常大的創新,玩家可以體驗到各種不一樣有趣的卡點外,還可以在車上,水中,空中,逃亡玩法中,體驗各種不同的操作模式,讓玩家在游戲中樂此不疲。
游戲的美術使用逼真的寫實場景風格加上日式卡通風格的人物表現,加上逼真絢麗的粒子特效,巨大威武的多形態boss, 沙漠、雨林、遺跡、洞穴等復雜多變的地形給玩家帶來一個全新的視覺盛宴。
《特種部隊-未來戰爭》中, 創新了對多重角色的運用,每個角色給玩家帶了的增益各有不同,增加一個角色都給玩家帶來本質上的增強。
3、天天賽車
《天天賽車》是一款橫版類賽車游戲!你的操控能力和敏捷能力直接決定你在排行江湖的地位! 華麗精美的游戲畫面,豐富 的道具玩法,在你越過一個又一個賽道,超越一個又一個玩家的過程中享受曼妙的體驗!美輪美奐的豪華賽車會助你以更加快的速度不斷超越對手 。沿途的風景,小橋流水,沼澤,神秘的巖洞,危機四伏的隕石,讓你既能享受賽車的樂趣,又能體驗驚心動魄的氣氛,趕緊行動吧
4、天天暴擊
《天天暴擊》是一款橫屏的射擊塔防類游戲。玩家在游戲中扮演一個精通機械的武器制作大亨,在巨人肆虐的世界里,為了保衛僅 有的凈土,玩家不得不使用自己制作的各類武器將進犯的巨人拒之墻外。 在游戲中,玩家躲在屏幕下方的事先架好的防御工事內,巨人按游戲設計 的波次、數量由屏幕的上方不斷出現,玩家通過使用不同的重型武器來阻擊巨人。當然,武器的彈藥是需要消耗金幣的,不過,擊殺巨人也會獲得 一定數量的金幣。



廣州市菁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掌樂無限廣告有限公司

鼎訊互動(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漫游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云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宸祺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儲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