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世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世招標代理

公司名稱:上海中世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趙巷鎮滬青平公路3398號1幢1層M區136室
成立時間:2017-03-30
創始人:孫杰
公司網址:http://www.cwcc.ne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中世招標代理有限公司_中世招標代理
公司描述
上海中世招標代理公司是一家建筑工程領域的招投標服務商,從事工程造價咨詢、招標代理、政府采購代理等。
管理團隊
崔容 孫杰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上海中世招標代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中悉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中世建設咨詢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注冊資金2000萬元,擁有工程造價咨詢、工程招標代理、政府采購代理等甲級資質,還擁有中央投資項目招標代理、工程咨詢、司法鑒定許可等資格證書,2017年主營業務近2億元,躋身全國同行業前列。

2006年
公司進入年度全國工程造價咨詢企業營業收入百名排序名單,列99位。

2008年
公司通過ISO9001-2008質量認證體系;在獨立第三方上海資信評估有限公司信用評估工作中,信用等級被評定為最高等級“AAA”級;在中國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組織的評選中,被評選為全國“先進單位”,并連續多年獲此殊榮。

2011年
公司進入年度全國工程造價咨詢企業營業收入百名排序名單,列11位。

2012年
公司由上海市權威機構評定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2014年
公司被上海市科委、財政局、國稅局、地稅局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

2017年
公司再次被上海市科委、財政局、國稅局、地稅局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

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不斷提高客戶體驗是我們永恒不變的宗旨。

開拓創新是我們發展的始終動力:
自主開發并維護了15年的《易材網》建材價格信息庫,及時掌握材料價格信息;
自主研發并使用了“中世算量軟件”,努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自主研發了“中世質量管理系統”,統一管控咨詢服務項目,促進了咨詢服務;
已獲得28項“軟件著作權”,并成為上海同行業里唯一的“高新技術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造價咨詢
上海中世建設咨詢有限公司通過自己專業的造價咨詢服務,幫助客戶實現工程成本有效控制及管理水平的持續改進。公司依托項目管理平臺,進行流程節點管理,保障中世咨詢質量,為大量工程建設的良性配置和高效利用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可為客戶提供項目前期準備階段、施工階段及竣工結算審價階段等一切與造價息息相關的咨詢與服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內容:
1、前期準備階段
(1)投資估算的編制與審核;
(2)設計概算的編制、審核;
(3)經濟指標的編制與審核;
(4)工程量清單、投標控制價的編制與審核;
2、施工階段
(1)施工圖預算的編制與審核;
(2)鋼筋及預埋件計算;
(3)施工階段全過程工程造價控制;
(4)合同管理咨詢;
(5)工程造價信息咨詢服務;
(6)其他工程造價咨詢工作;
3、竣工結算審價階段
(1)工程結算造價審核;
(2)工程竣工決算的編制與審核;
(3)建設項目后評估;

二、招標代理
上海中世建設咨詢有限公司具有全鏈條招標采購代理服務能力,可為客戶提供項目前期準備階段的市場調研、預算編制、采購需求編制以及各類招標采購代理,項目實施階段的合同談判、項目履約跟蹤評價,以及項目后期的履約驗收及后評估。
其中招標采購代理項目類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內容:
1、建設工程招標代理
(1)設計招標代理
(2)勘察招標代理
(3)施工監理招標代理
(4)施工總包招標代理
(5)專業分包招標代理
(6)工程建設項目相關的設
2、企業項目招標代理
(1)貨物類招標代理
(2)服務類招標代理
3、政府采購代理
(1)貨物類政府采購代理
(2)服務類政府采購代理
(3)工程類政府采購代理

三、建設工程司法鑒定和仲裁鑒定
我公司2007年取得上海市司法局頒發的司法鑒定許可證至今,秉著依法、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依據鑒定資料和現場勘查結果、相關法律、法規、規章、專業標準、規范、計價依據,嚴格按司法鑒定工作流程和要求為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管轄的數百起司法鑒定訴訟案件提供科學、客觀、獨立、公正的司法鑒定意見,涉及訴訟標的金額達數十億元,為法官審理工程類案件提供專業性的意見。
我司還是上海市司法鑒定先進集體。我司除接受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委托的工程造價司法鑒定項目外,也已多次為上海仲裁委員會工程類仲裁案件的審理提供專業性造價鑒定意見,涉及仲裁標的金額數億元。同時,我司已開始在全國各地開展司法鑒定及仲裁業務,為維護社會穩定做出了貢獻。

四、全過程工程咨詢
全過程工程咨詢是對工程建設項目前期研究和決策以及項目實施和運行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包含設計和規劃在內的涉及組織、管理、經濟和技術等各有關方面的工程咨詢服務。既包括工程管理類的活動,國際銅價也包括設計等生產類活動,涉及建設工程全生命周期內的策劃咨詢、前期可研、工程設計、招標代理、造價咨詢、工程監理、施工前期準備、施工過程管理、竣工驗收及運營保修等各個階段的管理服務。
全過程工程咨詢業務范圍包括:
1、前期策劃階段
(1)編制項目建議書,含項目投資機會研究、可行性研究等
(2)編制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項目申請書等
(3)協助建設單位進行項目前期策劃、專項評估與投資確定等工作
(4)辦理各項政府規定的有關手續等
2、建設準備階段
(1)本項目授權范圍內的設計、勘察、施工、監理以及其他設備、材料的招標工作
(2)授權范圍內所涉及的經濟合同的談判工作,并協同建設方與參與單位或貨物供應單位簽定合同
(3)編制項目管理實施方案
(4)審核監理規劃及實施細則
3、施工階段
(1)施工階段投資控制
(2)施工階段進度控制
(3施工階段合同管理
(4)施工階段信息管理
(5)施工階段組織與協調
(6)施工階段風險管理與現場管理
4、竣工驗收階段
(1)制定交工驗收及竣工的工作計劃
(2)竣工結算、財務決算、審計與分析工作
(3)匯總技術資料,組織各方完成資料驗收和歸檔工作
(4)核實工程量并評定工程質量等級
(5)項目工程移交、資料移交和建設資金轉化為固定資產
(6)總結考核情況
5、項目后評估階段
(1)項目建設全過程回顧與評價
(2)項目效果效益評價
(3)項目影響評價
(4)項目目標評價與可持續性能力評價


北京云動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永洪商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龐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甘肅天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國藥控股國大藥房有限公司

無錫高新技術風險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申達潔凈照明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