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繹智能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30號中810室
成立時間:2007-04-25
創始人:郭岳衡
公司網址:http://www.timespace.org.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天繹智能科技
公司描述
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Timespace)專注于從事2.4G遠距離射頻識別(RFID)產品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產品有電子學生證系統運營平臺、母嬰智能監護系統、基于健康檔案的區域醫療協作系統等。
管理團隊
闕迪文 郭岳衡 黃勇 羅印華 余和平 張建軍 梁志慧 余慶 沈慶全 陳梅 王磊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1日,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1年1月1日,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2年6月1日,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隨著RFID技術在全球各個領域漸漸凸現特殊作用,RFID物聯網市場也風起云涌,波詭云譎。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是什么支撐著笑到最后的企業?天繹,在困難重重的境況中華麗轉身,完成了從物聯網產品供應商到物聯網平臺運營商的轉換,開創了一個嶄新的商業模式。

廣州天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imespace),于2007年4月成立,是一家專業從事2.4G遠距離射頻識別(RFID)產品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并面向全球用戶提供高性能解決方案及產品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創立了天繹物聯信息平臺,在平臺基礎上已成功開發了不同領域的多個產品,包括:電子學生證系統運營平臺、母嬰智能監護系統、基于健康檔案的區域醫療協作系統、基于RFID城市智能交通電子車牌系統等。

廣州天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用新經濟模式推動物聯網遠距離有源RFID技術的應用和普及。公司運用獨有專利技術,結合普及性公眾信息服務運營模型,已在教育、醫療領域獲得普遍認可和極大成功。2011年1月起公司先后獲得長城資本、廣東科技風險投資、深圳創新投資三輪PE,進入高速發展的通道,并成為物聯網應用領域領先廠商。


北京桔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塊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詣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中山生活無憂百貨有限公司

深圳金恪家族辦公室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