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桔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桔子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桔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18號樓103-112
成立時間:2015-02-25
創始人:李佳芮
公司網址:http://www.batorang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桔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桔子互動
公司描述
桔子互動是一家專注于軟件開發及技術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應用軟件技術領域,面向客戶提供穩定高效的信息化解決方案、軟件產品及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李佳芮 王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桔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計算機軟件相關技術服務,是一家專注于軟件開發及技術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北京桔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應用軟件技術領域,面向客戶提供穩定高效的信息化解決方案、軟件產品及技術服務。
北京桔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涵蓋行業解決方案,結合微信服務平臺,提供第三方微信定制開發服務、移動互聯網頁制作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線上運營
提供社交媒體運營服務,包括微信、微博、貼吧等相關社交媒體的日常運營及相關推廣支持。

2、線上活動
提供方案策劃、視覺設計、技術開發、數據總結等服務,形式包括但不限于h5、軟文等。

3、網站及APP開發
提供公司網站搭建、微官網搭建、手機APP定制開發等相關技術服務及技術運維。

4、系統搭建
為傳統公司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及相關系統搭建。


上海墨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暢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隱食記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微鯨科技有限公司

華友世紀通訊有限公司

上海善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無錫中鼎集成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