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達瑞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瑞生物

公司名稱:廣州市達瑞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荔枝山路6號自編2號404
成立時間:2003-08-11
創始人:李明
公司網址:http://www.daruibiotec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州市達瑞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達瑞生物
公司描述
達瑞生物是一家集體外診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咨詢為一體的生物醫藥公司,公司主要從事體外診斷技術的研究工作,專注于優生優育和腫瘤檢測產品的開發和應用,目前已形成完整的優生優育產品系列和腫瘤檢測系列,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明 張大剛 李虎 曾宇婷 周建新 吳英松 于德雙 高旭年 程鋼 莫卓華 向勇 周艷 周健偉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9日,廣州市達瑞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70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達瑞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體外診斷產品、醫學檢測、創新孵化為一體的生物醫藥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始終專注于優生優育和精準醫學產品的研發及應用,堅持引進吸收與自主創新相結合,打造世界一流的診斷技術平臺,為人類健康服務。

公司通過自主研發、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及與國際優秀品牌廠家合作等方式,堅持科技自主創新的同時借力中山大學、達安基因等外部資源,現已形成完整的優生優育產品系列和腫瘤檢測系列,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主要客戶為國內各級醫院以及各類專業的檢測機構, 產品及儀器主要運用于產前篩查、新生兒篩查、腫瘤篩查及腫瘤個體化用藥指導、傳染病檢測、性激素檢測等方面。公司現已建有八大核心技術平臺:時間分辨平臺、化學發光平臺、高通量測序平臺、CD-DST平臺、串聯質譜平臺、核酸質譜平臺、基因芯片平臺、核心原料平臺等,公司持有已獲準入證書產品78項,軟件著作權1項,國家授權專利12項,商標15項,執行國家立項課題14項。已形成完整的優生優育產品系列和腫瘤檢測系列,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

2014年9月22日,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由“廣州市達瑞抗體工程技術有限公司”更名為“廣州市達瑞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設立了股份制公司;2015年7月9日,公司正式掛牌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成為二代測序領域、時間分辨領域等多個細分領域第一家新三板掛牌企業。2016年6月,公司順利進入新三板創新層。證券簡稱:達瑞生物,證券代碼:832705。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免疫產品線
免疫產品線包含串聯質譜,時間分辨免疫熒光,化學發光三大平臺。串聯質譜平臺現在采用代理試劑盒:“氨基酸和肉堿釋放劑”;時間分辨免疫熒光平臺有47種自主研發的試劑盒,包括腫瘤標志物、性激素、傳染病、甲狀腺、糖尿病、產前篩查、新生兒遺傳代謝病篩查等領域,產品齊全;化學發光平臺現有13個試劑盒。

2、精準產品線
精準產品線包含高通量測序(即二代測序)、飛行時間質譜、CD-DST三大技術平臺,可分別針對腫瘤個體化用藥、易感基因/耳聾基因、腫瘤化療藥物的敏感性進行檢測,助力精準醫療理念在各大醫療機構的真正實現,使患者從精準診療中真正獲益。


上海逐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快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源銳思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約印大通財務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優極(北京)體育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