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策影視

公司名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二西路683號西溪創意產業園區C區
成立時間:2005-10-01
創始人:傅梅城
公司網址:http://www.huace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_華策影視
公司描述
華策影視是一家以影視劇制作、發行為核心,影視基地建設、影城院線等多元化影視企業。
融資情況
2010年10月26日,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成為國內第一家以電視劇為主營業務的上市企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2010年10月上市,年產精品電視劇上千集,精品電影3-5部,是一家以影視劇制作、發行為核心,影視基地建設、影城院線、新媒體、廣告開發、產業投資等多元化發展格局的全產業鏈型影視企業,旗下擁有20多家子公司,創作規模、產業布局、公司市值、營收稅利、品牌影響力均居全國影視企業領先地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推拿》
《推拿》是2014年婁燁導演的一部關于盲人題材的文藝電影,改編自畢飛宇所著同名小說,由馬英力改編,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郭曉東,秦昊,張磊,梅婷,黃軒,黃璐等主演。該片聚焦盲人推拿師這一特殊群體,展現他們的喜怒哀樂。該片已于2014年2月11日在第64屆柏林國際電影節上首映且在該電影節上入圍主競賽單元金熊獎并最終獲得最佳藝術貢獻(攝影)銀熊獎。
2、《國家命運》
《國家命運》是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有限責任公司、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與解放軍總裝備部電視藝術中心聯合出品的紀實性革命史詩電視劇,由延藝執導,韓中、劉勁、謝鋼等主演。
3、《妻子的謊言》
《妻子的謊言》是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溪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當代都市劇,由徐輔軍、 周家文共同執導 ,賈青、張曉龍,邱勝翊等人主演。本劇是翻拍韓國電視劇《我的女兒素英》。
該劇講述了法律系學生李夏曦半工半讀,為生意失敗的父親還債。她陰差陽錯成為了集團總裁江天浩給小兒子江一明請的家教,后又與江家長子江一斌相戀的故事。
4、《幸福的面條》
《幸福的面條》是由尹施允、李菲兒、張峻寧、高曙光、王思懿等人主演的美食時尚劇。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于2012年5月18日在杭州河坊街開機,2013年4月28日登陸浙江衛視開播。
5、《一克拉夢想》
《一克拉夢想》是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黃祖權、周家文執導,蔣夢婕、闞清子、姚元浩、遲帥、劉一含、張晨光、王琳、李茂、安鈞璨等主演的電視劇。
講述了女主角劉美麗在尋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的過程中,卷入兩大服裝企業斗爭,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并收獲了愛情的故事。
6、《薛平貴與王寶釧》
《薛平貴與王寶釧》是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林添一執導,簡遠信編劇,陳浩民、馨子、宣萱和張亮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薛平貴與王寶釧之間的愛情故事,并已于2012年5月1日在江蘇衛視首播。



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迪菲特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游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之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綻龍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蘇州琨玉前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優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