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夢之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之城

公司名稱:北京夢之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1區689樓15層1506室
成立時間:2015-02-01
創始人:于仁國
公司網址:http://www.manmanapp.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夢之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夢之城股份
公司描述
阿貍是一個國產原創動漫品牌,產品覆蓋繪本、動漫、周邊產品等,隸屬于北京夢之城文化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于仁國 王鈞 徐瀚 龔昕瑋 黃冰 呂智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0日,夢之城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36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夢之城文化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在北京正式成立,主要運營以“阿貍”為主的原創動漫形象,其團隊包括內容創作、市場推廣、產品設計、商業授權、渠道、電商、采購、物流。除了發行繪本與動畫片之外,夢之城還是互聯網主要的內容供應商,提供阿貍QQ表情、社區模板、壁紙等在內的互聯網增值產品;同時擁有千余余款周邊商品,品類覆蓋毛絨公仔、服飾、箱包、文具、生活用品等;并與包括太平鳥家紡、御泥坊、DQ、珂蘭鉆石等在內的多個知名品牌授權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周邊產品
阿貍生產制作了種類繁多的動漫衍生品,包括毛絨公仔、搪膠產品、服飾、家居用品、文具等自產與授權產品共600余種產品;同時,針對時令與特殊節日也推出了相關產品,比如圣誕毛絨;配合繪本和動畫制作,阿貍還相應推出了主題產品,比如“信燕”系列產品。趴趴貍和抱抱貍等熱銷產品自推出以來,分別累積銷售10萬件以上。

2、互聯網虛擬增值產品
衍生QQ表情800種以上,虛擬禮物600余種。據騰訊官方數據顯示,2009年僅魔法表情就播放上億次,至今保持每月八位數的穩定播放記錄,月均覆蓋上千萬QQ會員。此外,阿貍擁有人人網上最大的原創動漫粉絲群,是社區內最主要的互聯網增值產品供應商。

徐春曉
職位:董秘
查看聯系方式


糖小護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長石資本

中科創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版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掌芯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網易云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輝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