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告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告至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告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石龍路329號智慧谷2-126(地鐵三號線石龍路站出來步行100米即到)
成立時間:2015-10-30
創始人:劉金山
公司網址:http://www.gaozhikej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告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告至科技
公司描述
告至科技是一家全民代言的廣告原創傳播平臺,旨在利用口碑式和體驗式廣告傳播方式,開啟眾媒傳播時代。
管理團隊
劉金山 姜波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0日,告至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告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一群有活力的80后、90后的年輕人,初生牛犢不怕虎,要在年輕的生命注入滿滿的激情!互聯網時代信息日新月異,更提供給了我們無盡的充電能量,不斷學習,不斷進步!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年輕+學習+思考,成為了告至科技不斷創新的力量之源!只為用戶使用更加方便,只為商家使用更加實用,我們深知大道至簡,我們是來解決問題的!廣告投放需要精準,花一分錢就得有一分錢的價值,精準如何衡量,那就是數據!幾點幾分誰看過!億人億題是告至科技旗下精準營銷廣告平臺,以“互聯網+廣告”為發展方向,致力于細分目標受眾,實現廣告投放的精準化與數據化。億人億題追求服務億萬受眾,更追求服務億萬商家!

劉經理
職位:市場經理


廣州領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享玩科技有限公司

萬國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小亞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辰智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木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