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國數據

公司名稱:萬國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47號深圳發展銀行大廈15樓EFG單元
成立時間:2000-09-30
創始人:黃偉
公司網址:http://www.gds-service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萬國數據服務有限公司_萬國數據
公司描述
萬國數據是一個高可用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及云平臺服務提供商,向客戶提供業務連續管理體系的全面服務,包括高可用性IT基礎環境服務、災難恢復(BC/DR)規劃、實施、運行外包服務、測試中心服務、數據中心平臺服務、ECC運行監控服務等,致力于推動中國IT外包服務的發展。
管理團隊
黃偉 韓向陽 張炳成 黃秀玉 汪淇
融資情況
2003年1月1日,萬國數據獲得1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漢鼎亞太。
2007年3月1日,萬國數據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IFC國際金融公司、光大集團。
2008年9月1日,萬國數據獲得4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光大集團、元禾控股、IFC國際金融公司、軟銀中國。
2016年11月3日,萬國數據IPO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GDS萬國數據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國災難恢復行業的領軍企業,致力于推動中國IT外包服務的發展。GDS萬國數據在國內建立了全國性的網絡化高可用性數據中心,向客戶提供業務連續管理體系的全面服務,包括高可用性IT基礎環境服務、災難恢復(BC/DR)規劃、實施、運行外包服務、測試中心服務、數據中心平臺服務、ECC運行監控服務等。通過為企業數據中心的生產系統、災備系統提供全方位的咨詢與外包服務,GDS可以讓客戶專注于核心競爭力的提升,而將日常繁瑣的運營工作外包出來,不僅可以降低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通過GDS的專業數據中心IT外包運營管理服務提供更高可用性、更高安全級別的IT服務支持。
GDS萬國數據作為唯一一家商業機構參與了國務院信息化工作辦公室組織,由中央辦公廳、人民銀行、證監會、保監會、國稅總局、海關總署、鐵道部、民航總局、國家電網公司等重點行業及北京、上海、廣東三地政府代表共同制定的《重要信息系統災難恢復指南》。《指南》是我國關于災難備份工作的第一份國家層面的指導性文件,于2007年6月正式成為國家標準(GB/T 20988-2007《信息系統災難恢復規范》)。GDS萬國數據還參與了有關行業監管部門起草的行業災難恢復管理規范。
GDS萬國數據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設有分公司,并在日本設有辦事處,擁有覆蓋華北、華東、華南等地符合國際標準的高可用性基礎設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T專業服務
專注于IT 規劃、業務連續性/ 災難恢復規劃、數據中心整合及虛擬化、信息管理、信息安全領域,提供IT 基礎架構咨詢及實施服務,為客戶打造高可用IT 基礎架構,提升IT 服務管理水平,使信息系統更有效的支撐業務運行。
2、托管服務
基于自有高等級數據中心優勢,依托多元化線路組建綜合擴展平臺,提供高可用性IT 解決方案的一站式服務。結合傳統主機托管、增值服務等業務幫助客戶規劃獲取更適合自身業務發展的IT 資源, 在實現降低成本的同時實現綠色IT。
3、云計算服務
萬國數據既是云服務提供商,又是云解決方案提供商。從為客戶引入底層虛擬化技術,開展彈性計算,到私有云解決方案的咨詢、實施,再到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公有私有混合云方案,萬國數據提供全面的基礎架構云端解決方案和服務。


北京云狐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全域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潛水俠創新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聯合眾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方德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肇觀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