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亞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陽陽魔法教育

公司名稱:小亞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軍工路334號6號樓101-20室
成立時間:2015-04-17
創始人:YANG LIN
公司網址:http://www.xuexue365.com/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小亞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陽陽魔法教育
公司描述
陽陽魔法教育是一家兒童學前教育服務商,通過系統性啟蒙英語課程,利用游戲思維和游戲機制,讓孩子在純正的英語環境中邊玩邊學。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6日,陽陽魔法教育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巖橋投資。
2018年3月6日,陽陽魔法教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港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亞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陽陽魔法教育是一家兒童學前教育服務商,通過系統性啟蒙英語課程,利用游戲思維和游戲機制,讓孩子在純正的英語環境中邊玩邊學,通過手機和分析學習數據,為父母提供關于孩子成績、優勢、問題等方面的深入分析,讓父母時刻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和英語能力。


互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華濱投資有限公司

圖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眾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通建泰利特智能系統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領意信息系統集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