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特微智能

公司名稱:北京特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安寧莊路4號11號樓三層003室
成立時間:2015-09-25
創始人:羅淵鴻
公司網址:http://www.trawe.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特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特微智能
公司描述
北京特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國內第一家專注于提供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化,“互聯網+”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是交通運輸部通信信息中心“互聯網+高速公路”創新基地。
管理團隊
羅淵鴻 王平 朱超 張永亮 劉曉婕 張永亮 朱偉軍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6日,北京特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西科天使基金。
2017年2月10日,北京特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特微智能是一家專注于提供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化,“互聯網+”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包括“移動支付(整合掃碼、NFC、車牌/車型識別、GPS定位等)+聯網實時扣費(入站免拿卡、消費/通行記錄即時通知)+智能結算(企業統一代扣、物流ERP打通、統一票據、打折預購/小額信貸等)”綜合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特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一代產品:“云架構收費平臺+多模終端”,系全國首創,歷經1年多的調研、設計、開發、測試,于2016年6月在青海上線,得到交通部、青海交通廳/高管局的大力肯定和扶持、車主和收費員的歡迎和認可,目前在廣東、甘肅等多個省份并行實施。



北京游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娜汽車技術有限公司

連云港圣筆天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鉑極因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喜悅動漫(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勻速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方知(上海)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