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EIWAI內外內衣

公司名稱: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328號7幢938室
成立時間:2014-03-25
創始人:劉小璐
公司網址:http://www.neiwai.life/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_NEIWAI內外
公司描述
NEIWAI內外內衣是一家主打女性內衣的互聯網品牌,隸屬于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小璐 劉振華 劉中揚 徐穎 田敏 屠錚 李江 鄭朝予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4日,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11月23日,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真格基金。
2017年8月7日,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成投資。
2017年11月16日,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真成投資、啟賦資本、真格基金、華強資本。
2018年4月9日,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旗下內外品牌內衣,創立于2012年,一個專注于女性貼身衣物舒適體驗的高端內衣品牌,是紐約高端內衣店鋪Journelle合作的首個中國內衣設計品牌。秉承“大道至簡”的設計理念,不斷以貼身衣物極致舒適為最高追求,致力于探尋女性身體與內衣的親密關系。
NEIWAI內外的團隊是一個才華橫溢、蕙質蘭心的全女性團隊,從創始人:、設計師、創意執行到客服顧問,我們相信女性對內衣的直覺和細膩能讓我們更敏銳地感知客戶的需要。一群熱愛美、相信美、感知美的女性懷抱共同的價值理念,做一切與美相關的事,只為女性取悅自己。


廣東盈瀚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優爾藍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譽廣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納涌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市久正人體工學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證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感體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