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盈瀚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東盈瀚

公司名稱:廣東盈瀚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臨江大道57號南雅中和廣場16B
成立時間:2012-08-02
創始人:葛艾琳
公司網址:http://www.yinghaninvest.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盈瀚投資有限公司_廣東盈瀚
公司描述
廣東盈瀚投資有限公司(原為廣州盈瀚投資咨詢有限公司)是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審批,注冊資金1000萬,專精于陽光私募、PE項目、復合型理財投資顧問等項目的投資公司。通過全市場、多維度的產品篩選及風險控制體系,盈瀚投資一直致力于更安全、更專業的投資平臺,更科學、更優化的投資方案,更準確、更全面的指導資訊。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充分理解客戶投資需求,為客戶提供廣闊的投資視野,幫助客戶實現資產的穩健、安全增長。
管理團隊
葛艾琳 陳璽 羅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盈瀚投資有限公司(原為廣州盈瀚投資咨詢有限公司)是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審批,注冊資金1000萬,專精于陽光私募、PE項目、復合型理財投資顧問等項目的投資公司。通過全市場、多維度的產品篩選及風險控制體系,盈瀚投資一直致力于更安全、更專業的投資平臺,更科學、更優化的投資方案,更準確、更全面的指導資訊。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充分理解客戶投資需求,為客戶提供廣闊的投資視野,幫助客戶實現資產的穩健、安全增長。

盈瀚投資擁有金融領域投資專業人才和業內經驗豐富的復合型顧問團隊。團隊以國家外管局專家、CCTV證券資訊頻道特約分析師、著名外匯分析師王洋,CCTV經濟頻道、證券資訊頻道、新聞頻道特約分析師張盈盈, 盈瀚投資總經理、特許金融分析師(CFA)羅茜為核心。三位特約分析師在業內享負盛名,是國內多家知名財經網、報刊的長期撰稿人和大型經濟論壇、沙龍的特邀嘉賓;團隊其余成員均畢業于英國劍橋大學以及國內一流高校,曾供職于知名金融機構。強強聯合欲打造業內最強投資顧問團隊,以嚴謹認真的研究為先導、客觀中立的產品篩選、多維度資產配置,力爭為不同投資者量身定制專屬投資計劃和資金分配方案。專業的知識、敏銳的洞察力、全面的資金測評,在降低產品風險和提高收益間找到最佳平衡,為您提供最有價值的投資理財方案,值得每一位投資者信賴!

盈瀚投資還擁有資深的智囊顧問,特約資深顧問將用其淵博的知識、廣闊的視野、先進的理念和多年的管理實踐經驗幫助公司在發展戰略、業務流程、組織結構及技術支持系統等方面不斷完善、尋求創新、攜手共進、強強結盟,讓盈瀚投資做得更加出色!

盈瀚投資為中國黃金協會會員單位、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會員單位、中華民營企業聯合會會員單位。盈瀚投資及其專家是CCTV證券資訊、中國黃金投資網、中金在線、金融界、證券日報、中國證券報等媒體特約供稿及專欄名家。平安銀行、招商銀行、廣發銀行等多家銀行指定貴金屬投資咨詢機構。公司現有百萬投資級別高端客戶百余位,其平均投資年化收益率為21.8%,高端客戶流失率為0,智者投資首選。

盈瀚投資自成立以來,為多家機構及廣大投資者舉辦主題講座、沙龍及培訓,獲得一致好評并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與此同時,還與多家知名企業聯合打造《2012風華薈》等推介會,讓盈瀚投資深入人心;盈瀚投資也受邀出席中國民企高峰論壇暨“民間投資與法律保障”研討會,通過該平臺與領導、專家學者、優秀企業家交流學習,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與鼓勵;盈瀚投資攜TTS交易系統亮相金交會,市場交易追蹤系統(Trading Tracking System),簡稱TTS系統,是盈瀚投資自主研發用于判斷市場行情的一套自動化交易系統,在第二屆中國(廣州)金融交易?博覽會上盈瀚投資向業界隆重推介TTS系統,成為了金交會亮點,總經理羅茜、分析部經理于杰分別被CCTV證券資訊采訪,為此CCTV證券資訊還為盈瀚投資制作了專題報道。

盈瀚投資榮獲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授予的“最具價值投資理財機構”,榮獲“第四屆全國服務業公眾滿意度專項調研揭曉新聞發布盛典大會”盈瀚投資榮獲“金典獎——中國貴金屬交易誠信示范平臺獎”、“金典獎——中國貴金屬投資客戶滿意典范機構”;與此同時,盈瀚投資執行總裁兼總經理羅茜小姐獲得了“金典獎——中國貴金屬投資行業品牌建設年度新銳人物”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為機構投資者提供投資顧問服務

為保險公司、企業年金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投資公司等各類機構投資者提供綜合投資顧問服務,包括委托資產管理的框架設計、績效評估和激勵機制設計、風險控制體系設計、業務流程設計、投資基準設計和戰略資產配置建議等。

為機構投資者提供研究服務

為基金管理公司、保險公司、投資公司等各類機構投資者提供研究服務,包括跟蹤、分析和預測宏觀經濟形勢、行業發展、上市公司經營狀況以及其他金融產品的市場走勢,為客戶的投資業務提供及時、深度的研究報告和投資建議。

為個人投資者提供投資咨詢服務

發揮公司研究團隊實力優勢,為個人投資者提供私人定制投資產品,讓一般投資者得到與機構投資者同等的專業服務。根據個人投資者的特點,我們為其貼身打造的產品涵蓋股票投資、基金投資、組合投資等更具操作性的投資建議。

金融產品設計

基于自身的研發實力和系統平臺以及對于目標客戶的理解,盈瀚投資可以為各類機構投資者,包括基金管理公司、證券公司、銀行、信托公司等提供各種金融產品設計服務。

專題研究

為政府機構、行業協會、金融機構及非金融機構等提供與金融行業和資本市場相關的專題研究服務。

貴制品銷售金屬

為機構或個人提供高端貴金屬制品及奢侈品定制,量身定制專屬貴金屬制品。盈瀚投資熱銷產品“盈瀚金”投資金條廣受好評。

PE項目

以行業為導向,深度挖掘投資機會。堅持價值投資、穩健投資,通過深入的行業研究,利用精品項目,打造一流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為投資者實現最優質的資產配置和投資回報。


上海小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澤林華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逸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意瑞半導體(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盈蜂征信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包辦科技有限公司

江陰市高新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