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德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乾投資

公司名稱:廣東德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中山市東苑南路101號大東裕貿聯大廈南塔1號1007室
成立時間:2010-04-08
創始人:吳剛
公司網址:http://www.dchien.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德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德乾投資
公司描述
廣東德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德乾投資”)創立于2010年4月,由上市公司中山華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等發起設立,注冊資本為人民幣5000萬元。德乾投資融合團隊智慧,深入調研分析,專注于企業股權投資、資本運作、財務顧問、上市服務、企業管理咨詢等。
管理團隊
吳剛 潘垣枝 許細妹 潘葉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德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德乾投資”)創立于2010年4月,由上市公司華帝股份有限公司等發起設立,注冊資本為人民幣2.5億元。德乾投資融合團隊智慧,深入調研分析,專注于企業股權投資、資本運作、財務顧問、上市服務、企業管理咨詢等。

德乾投資秉承“銘德惟馨、朝乾夕惕”的經營理念以及“發現價值、增值服務、長期合作、共同成長”的服務理念,依托與證券監管機構、國內外知名專業投資機構、 上市公司等建立的長期、友好合作關系,致力于根據企業實際需求與自身專業判斷,為合作伙伴提供多方位的資金援助、專業協助與產業資源。

在投資戰略方面,德乾投資聘請了國內數名金融投資、企業管理、政府公共決策等行業內的專家組成投資決策委員會,嚴格把控投資風險、并及時對投資項目提出系統 的優化意見。在業務管理方面,德乾投資擁有優秀的投資研發及管理團隊:,在投資、財務、公司治理等領域具有獨到的見解和敏銳的洞察力。德乾投資下設投資部、 法務部、財務部三大核心部門,相關人員均具有專業投資機構、咨詢機構或上市及擬上市公司證券業務部門的工作經驗。在融資渠道方面,公司及領導團隊與各類銀行、信托等金融機構結成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擁有廣闊的資金融通資源。

以謙容尚德之骨共創合作,以專業勤勉之風締造價值,德乾投資熱忱期待與您開展相關各類合作。


北京會唐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晶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誓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美盛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正生投資有限公司

廣東悟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薇安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