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薇安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ivi Dolce

公司名稱:北京薇安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利澤東園308號1單元3層318
成立時間:2015-04-24
創始人:李曉薇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beijing-cyq/co3885311.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薇安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Vivi Dolce_薇安儷
公司描述
Vivi Dolce是一個手工冰淇淋原創品牌,采用意大利傳統工藝,提供北京市區五環內的冷鏈配送。
管理團隊
高明遠 梁昭偉 李曉薇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6日,北京薇安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源資本。
2015年11月19日,北京薇安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6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追求極致食材與創意美味的手工冰淇淋原創品牌
VIVI DOLCE應時而生,秉承充滿個性、創意與互動的精神,采用意大利傳統工藝,層層篩選每款食材,精心制作了健康、新鮮、美味、獨特的Gelato,意大利手工冰淇淋。
產品原料均選用:
獲得有機認證的歸原有機牛奶;
乳脂含量6.5%的法國總統牌淡奶油;
韓國進口的CJ希杰精幼砂糖,新鮮當季水果、意大利進口的手工冰淇淋的專業醬料品牌MEC3的多種醬料等多種食材制作而成。
拒絕防腐劑及一切人工合成香料、色素,因此賞味期限只有短短7天。


貴安新區新特電動汽車工業有限公司

北京哈米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奇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贊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游民部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奇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諾瑪游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