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哈米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哈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西店村12號樓19號一層
成立時間:2016-10-14
創始人:趙文強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648437/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哈米科技有限公司_哈米科技
公司描述
哈米科技是一家為自助零食販賣平臺,旗下產品哈米魔方是哈米推出的辦公室mini茶水間美食業務,結合移動支付和開放自選模式,針對企業白領,可以自助選購零食、自助支付。為辦公室提供高品質私人定制美食的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趙文強 王新 生勇 沈基偉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北京哈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啟資本。
2017年6月1日,北京哈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
2017年8月17日,北京哈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易果生鮮、云啟資本、點亮基金、真格基金、元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哈米科技成立于2016年10月份,團隊成員由京東、新美大、窩窩團及快消品企業等高管組成。
哈米推出的哈米魔方業務,通過在辦公室內為客戶免費搭建mini茶水間,提供早餐及加班代餐、飲品、茶歇、雪糕等,目前已經服務了近千家企業客戶,包括ofo、百度外賣、百度糯米、愛奇藝等多家上市公司和明星企業。今年4月以來,已實現60萬人次消費。


杭州一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鏡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宇航智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優創智投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紫馬創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海納原壹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