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視達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視達科

公司名稱:北京視達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區天府軟件園D區6棟8樓&16樓
成立時間:2009-07-10
創始人:羅衛宇
公司網址:http://www.starco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視達科科技有限公司_視達科
公司描述
北京視達科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視達科/STARCOR)是一家致力于為全球運營商提供定制化OTT/IPTV端到端解決方案、本地化運營服務、大數據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視達科于2009年在北京注冊成立,注冊資金1400萬人民幣,其研發基地和運營中心坐落于成都天府軟件園。公司專注于新媒體技術領域創新,擁有多項公開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具備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資格。 視達科從創立之初,始終秉承自主創新的理念,以技術突破、產品創新、優質服務為目標,力求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管理團隊
羅衛宇 周亮 陳朱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視達科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視達科/STARCOR)是一家致力于為全球運營商提供定制化OTT/IPTV端到端解決方案、本地化運營服務、大數據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視達科于2009年在北京注冊成立,注冊資金1400萬人民幣,其研發基地和運營中心坐落于成都天府軟件園。公司專注于新媒體技術領域創新,擁有多項公開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具備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資格。

視達科從創立之初,始終秉承自主創新的理念,以技術突破、產品創新、優質服務為目標,力求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近年來,隨著國內業務的日趨成熟以及海外業務的飛速增長,視達科先后成立成都視達科、香港視達科等全資子公司,同時在廣西、湖南、云南、福建、深圳、山東、安徽、吉林、香港、臺灣、柬埔寨、俄羅斯、新加坡、德國、中東、新西蘭等地成立了辦事處。

企業標識展現視達科嚴謹、創新、積極進取的企業風格。標識由兩部分組成,上半部分為STARCOR的首字母“S”,下半部分為視達科的英文名稱STARCOR。
標識蘊含三方面的含義:“S”與STARCOR相互呼應,強化品牌識別度;S是由兩個“面對面”的半環相扣而成,預示人與人之間的有效溝通以及默契合作,體現視達科提倡溝通交流、注重團隊協作的企業理念;此標示由藍色部分和綠色部分構成,互相協調配合,彼此獨立又融為一體,標識設計別有用心,映射視達科倡導多元、力求共贏的企業價值觀。
主營業務和產品
端到端OTT/IPTV全業務系統解決方案

視達科為客戶提供定制化OTT/IPTV解決方案,能實現高清、標清視頻點播、直播、時移、回看、多屏互動、多屏續看等功能。
該解決方案包含一系列視達科自主研發的軟件系統:
BO后臺管理系統:視達科BO管理系統由AAA、CMS、用戶交互、增值服務(廣告、應用商城等)構成,可進行內容管理、媒資包管理、訂購管理、設備管理和用戶管理等;
MSP媒體服務系統:專注于媒體服務,包括內容分發、調度和策略管理等。該系統由媒資注入、調度策略、CDN、監控等組建構成,能實現電視的直播、點播、時移回看、多屏互動等。
終端系統:支持機頂盒、手機、電腦等多終端,支持Linux、Android、IOS等操作系統。

本地化運營服務

在公司總部成立由運營項目部、運營內容部、運營支撐部組成的總部運營中心,為客戶提供專業化的市場管理、內容推薦、技術支持等服務,并配合本地運營人員,實現運營服務的差異化、本地化。
視達科提供專業的運營服務包括:
1)利用大數據收集并分析用戶節目收看行為,優化內容呈現方式;
2)通過專題制作、首頁推薦、上線各類大型專題直播,向用戶呈現內容優勢;
3)與當地內容提供商合作,實現優質資源互換;
4)參與本本土化節目制作;
5)跟當地運營商合作,參與線上線下推廣活動的策劃和執行。
6) 提供增值服務業務
目前視達科運營的項目主要有:廣西廣電、福建移動、吉林聯通、云南移動等。

大數據服務

未來視達科將著眼于視頻領域的大數據分析服務,為運營商以及合作客戶提供視頻消費數據。通過深度挖掘用戶行為,提高有效視頻信息的到達率,解決用戶與視頻信息之間的信息斷裂,讓用戶從海量OTT內容中,看到真正有興趣的信息,形成由內容分析、內容到達、用戶消費組成的良性閉環。


上海鴻輝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南華金力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指點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凱頓富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鷹騰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福瑪特(北京)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品三笑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