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柚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松果親子

公司名稱:上海柚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2幢2區1008室
成立時間:2015-03-13
創始人:張樂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shanghai/co/1191202.htm
所屬行業:早教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柚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松果親子
公司描述
上海柚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國內第一家互聯網兒童體驗式教育平臺,旗下品牌“松果親子”致力于為3-10歲孩子提供豐富的寓教于樂課程,讓孩子在玩樂中認識自然、認識社會、發現興趣、探索世界。
管理團隊
張樂 鄧軍 方菁 張健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8日,上海柚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翰潭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柚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國內家互聯網兒童體驗式教育平臺,旗下品牌“松果親子”致力于為3-10歲孩子提供豐富的寓教于樂課程,讓孩子在玩樂中認識自然、認識社會、發現興趣、探索世界。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創始團隊來自阿里巴巴、百度、大眾點評、北師大、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兼具互聯網和傳統教育行業的頂尖人才,目前已獲得國內互聯網上市公司高管及國際知名風投的近千萬元天使投資。


深圳青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弈柯萊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山的那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高比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法豆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