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弈柯萊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弈柯萊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弈柯萊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乙樓3114室
成立時間:2015-04-17
創始人:羅煜
公司網址:http://www.abiochem.cn/
所屬行業: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弈柯萊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_弈柯萊生物
公司描述
弈柯萊生物是一家擁有領先的酶工程技術和基因工程技術的高科技企業,從事生物催化和合成生物學方法的研究和開發,并致力于將其應用于規模化生產。
管理團隊
羅煜 瞿旭東 嚴竟然 徐斌 秦東光 鐘婕妤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8日,上海弈柯萊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弘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弈柯萊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領先的酶工程技術和基因工程技術的高科技企業。我們從事生物催化和合成生物學方法的研究和開發,并致力于將其應用于規模化生產。我們的生物工藝已經廣泛應用于醫藥、保健品、農藥等領域,為綠色化學的推廣和發展做出了貢獻。
通過專業的研發團隊多年的不懈努力,我們建立了國內領先規模的酶庫,在酶的篩選、改造、定向進化、發酵、固定化以及酶催化反應的規模化生產上積累的大量的經驗。基于這些積累,弈柯萊將全力打造專業的一站式酶催化技術和定制加工服務平臺,并致力成為國內外領先的生物催化產品的供應商。


北京深維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途冠文旅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山西優游互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有的放矢廣告有限公司

大連搖哇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琻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筋斗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