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東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10游戲

公司名稱:寧波東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高新區創苑路750號002幢302室
成立時間:2012-08-14
創始人:楊林貴
公司網址:http://www.dong10.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東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東10游戲
公司描述
寧波東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新一代游戲服務平臺!dong10游戲服務平臺成立于2012年,是專業提供網絡游戲交易及數字產品交易的電子商務交易平臺。
管理團隊
楊林貴 楊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ong10全稱為寧波東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新一代游戲服務平臺!dong10游戲服務平臺成立于2012年,是專業提供網絡游戲交易及數字產品交易的電子商務交易平臺,為每一位注冊用戶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時全天候的網游道具、網游賬號、數字點卡、代練及其他交易服務,為玩家提供最熱門的網絡游戲資訊,幫助玩家分析并處理游戲交易中遇到的難題。公司總部坐落于浙江省寧波市。
在dong10,交易從來沒有壁壘。dong10竭誠為每一位注冊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易平臺。憑借先進的技術和嚴謹的管理,dong10以快捷的交易速度、便利的交易流程、人性化的交易服務和不斷優化的交易安全機制,為交易雙方提供每周7

北京薇安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九十度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

水木康益(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耶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鴻君利苑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