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十度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烘焙 / 九十度生活

公司名稱:北京九十度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直門外大街26號樓7層701
成立時間:2015-03-13
創始人:才奇
公司網址:http://www.ibaking.cc/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九十度生活科技有限公司_i烘焙_九十度生活
公司描述
i烘焙是一家專注于烘焙服務的移動APP,提供從入門到精通的烘焙教程和周邊信息,以及線下DIY活動等。北京九十度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才奇 錢玉婷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8日,北京九十度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京東。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烘焙”創建于2014年6月,是國內專注于家庭烘焙領域的移動平臺,由多名美食烘焙達人及互聯網創業者聯合發起。“i烘焙”隸屬的北京九十度生活有限公司,由洪泰基金領投,旗下主營iOS App“i烘焙”,微信訂閱號“i烘焙”兩款產品。 項目創立一年來已獲得40余萬精準烘焙用戶,并在烘焙產業鏈積累了豐富的廠家及達人資源。 在i烘焙,用戶可以一站式解決所有烘焙方面的疑難雜癥——為烘焙愛好者提供烘焙入門攻略、嚴格精選配方、原創圖文教程、海量工具測評,致力于以媒體和互聯網的力量,整合家庭烘焙領域的內容與服務。


深圳市達實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美樂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蜂巢互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擴散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哈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筆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