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哈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哈杜Pendanaan

公司名稱:上海哈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6-08-16
創始人:代豪
公司網址:http://www.pendanaa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哈杜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哈杜科技
公司描述
Pendanaan是一家以大數據風控為核心的創新型互聯網金融公司,是移動互聯網出海大航海時代最早的海外互聯網金融的探索者,致力于通過先進的大數據風控技術及國內成功的商業運營模式為新興市場國家未能得到充分金融服務的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借貸的權利,實現更多的普惠金融。
管理團隊
代豪 王曉梅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上海哈杜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0月30日,上海哈杜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哈杜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東南亞消費金融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在新一代金融科技移動信貸領域的探索,試圖通過數據的機器學習和智能化風控模型實現全自動在線放款的金融技術,為傳統銀行和金融機構沒法覆蓋的群體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務和產品體驗。
產品包括Pendanaan小額現金貸和消費分期類產品,以及和當地金融機構合作的其他分期類產品。


上海艾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行啊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逗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赫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佳樂事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