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覽群智數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一覽群智

公司名稱:北京一覽群智數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16號10層1020、1021、1022
成立時間:2015-11-06
創始人:董巖
公司網址:http://www.elens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一覽群智數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一覽群智
公司描述
一覽群智是一家大數據分析技術和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在信息檢索、自然語言處理、語義分析、時空數據管理分析等方面,旨在用大數據改善、改變國人的互聯網生活方式、給客戶帶來大價值。
管理團隊
董巖 劉家俊 竇志成 楊萬林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4日,北京一覽群智數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毅控股。
2018年11月23日,北京一覽群智數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策源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覽群智坐落于中國硅谷中關村蘇州街神州數碼大廈,是中國領先的大數據智能應用服務商。公司具有強大的產品研發能力,核心團隊由文繼榮博士領銜。文繼榮是國家千人計劃專家,中科院博士,微軟亞洲研究院前高級研究員,在大數據分析、信息檢索、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相關領域中具有廣泛國際影響力,曾主導開發過諸多大型知名系統和產品。核心團隊還包括數名大數據技術方面的博士、具有豐富企業管理經驗的資深專家,以及自于國內外一流大學與技術公司的研發人才。
一覽群智堅持自主創新,沉淀了豐富和堅實的互聯網大數據技術及應用實踐。一覽群智產品線已涵蓋大數據技術層、管理層和應用層,其核心產品包括技術層的一覽群智大數據通用技術平臺,管理層的深度數據挖掘引擎和知識圖譜構建引擎,以及應用層的智能搜索分析引擎、可視化平臺構成。
作為國內領先的大數據智能應用服務商,一覽群智一直專注于滿足市場對海量復雜數據的融合與應用需求,依托一覽大數據核心技術和行業解決方案,為政府、企業、金融等行業業務助力,在輿情監控、企業征信查詢、人力資源管理、客戶畫像與精準營銷、數據可視化等方面充分挖掘數據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輿情洞察監控工具
覆蓋全互聯網主流行業網站、資訊站點及社交媒體的信息實時監控、數據分析和挖掘。為政府、金融機構、企業收集互聯網數據,并對其進行多維度分析,深度挖掘,為客戶提供有價值的輿情信息。
2、大數據交叉營銷產品
使用大數據技術,充分利用營銷聯盟各成員公司業務多樣性強、客戶重疊互補的優勢,針對整個聯盟的潛在客戶實施客戶資源共享和交叉營銷。提供客戶需求關聯、優質客戶推薦、劣勢客戶預警等功能。
3、風險控制預警產品
通過各類信息,對貸款個人、企業進行風險評估監測,從貸前風險識別、貸后異常跟蹤等多維度進行實時動態跟蹤及提示。
4、數據可視化產品
一覽群智依靠自主核心技術,提供交互式的圖表展示、趨勢分析、關聯分析、對比分析、河流事件圖、多維展示、關系圖譜、定制化儀表盤等高階應用,結合客戶實際業務流程,定制開發場景化服務。
5、綜合信息門戶集成產品
為行業提供集產業動態、行業資訊、 社交論壇、 在線交易等平臺型產品。并集成SOA框架,為企業提供Portal門戶服務。
6、安全知識圖譜構建產品
根據語義網絡、實體識別等技術,結合安全業務領域的業務場景,以組織、機構、人、活動等為“實體”,通過業務建模進行實體與實體之間的關聯,最終以知識圖譜網絡關系結構支撐各類高階應用。


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寶兌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掌酷軟件有限公司

天安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興智能科技(蕪湖)有限公司

招商局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