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音磅其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音磅

公司名稱:北京音磅其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瀚河園34號樓1至3層02
成立時間:2014-10-24
創始人:傅纓茗
公司網址:http://www.yobbom.com/
所屬行業:家庭娛樂 智能家居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音磅其聲科技有限公司_音磅
公司描述
音磅其聲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為消費者打造家庭智能聲學產品的公司,旗下音磅智能音響品牌及Matrix系列產品,融合了高品質的聲學體驗、豐富的家庭娛樂功能及智能語音交互手段,依托公司供應鏈整合能力將產品生產成本控制在較低水平。
管理團隊
傅纓茗 胡聰 李耕 周雄志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音磅其聲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磐霖資本、京東金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音磅其聲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由多位音響、互聯網、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博士及專家共同組建。音磅以智能聲學硬件為主打產品,旨在用互聯網化的思維,為用戶提供極致簡約的高品質影音娛樂。

秉承簡約享受、聚合交互的理念,音磅以自主研發的高品質小體積揚聲器單元及安卓智能平臺為基礎相繼打造了多款集聽、看、唱、玩等多種娛樂功能于一體,并擁有無限擴展能力的創新智能音響產品,率先提出了把高品質影音娛樂化繁為簡的嶄新理念。


奧泰醫療系統有限責任公司

石家莊世紀森諾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鵬元征信有限公司

上海光華永盛消防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陽光三環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掌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快樂跑(北京)體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