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華永盛消防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華消防

公司名稱:上海光華永盛消防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小昆山鎮鎮中心路399弄18號
成立時間:2012-03-02
創始人:金欣
公司網址:http://www.ghys.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光華永盛消防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光華消防
公司描述
光華消防是一家消防智能系統一體化建設企業,致力于實現消防系統智能化的研究,以提供高效智能的技術服務為基礎,力求為用戶創造更安全、更節能、更舒適的環境。
管理團隊
金欣 高洋 張敬偉 周杭英 金艷婷 鄭肇思 王滿 謝麗 李文周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2日,上海光華永盛消防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4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光華永盛消防智能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在智能配電、安全用電領域發展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實力雄厚的研發隊伍和服務支持網絡,為客戶提供電氣火災消防和安全用電方面的系統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氣火災監控設備
電氣火災監控設備是能接收來自電氣火災監控探測器的報警信號,能發出聲、光報警信號和控制信號,指示報警部位,記錄并保存報警信息的裝置。

2、消防設備電源狀態監控器
GH系列消防設備電源狀態監控器,能接受來自消防設備電源傳感器的實時檢測數據或故障信息,并在監控節點報警或故障時發出聲光信號。監控器可通過二總線與系統主機及消防設備電源傳感器保持實時通訊,并具有自檢及實時打印功能。

3、防火門監控器
能接受防火門門磁開關、電動閉門器的實時監測數據或故障信息,并在其報警或故障時發出聲光信號。

4、自動末端試水監控設備
消防自動末端試水系統,屬消防設備技術領域。目的是提供了一種強大的遠程監控系統,系統可以實時監控消防系統中各末端的水力情況。為達目的:該系統包括自動末端試水監控軟件和末端試水裝置操控軟件,其中自動末端試水監控軟件包括:系統通訊模塊、系統監控模塊、系統數據處理模塊、數據分析顯示輸出模塊、系統故障檢測模塊、系統數據設置模塊及系統數據庫。末端試水裝置操控軟件包括:通訊模塊、壓力傳感器信號采集處理模塊、流量傳感器信號采集處理模塊、數據處理模塊、電動閥操控模塊和消防安全保護模塊,自動末端試水監控軟件與末端試水裝置操控軟件通過通訊總線在485通信平臺上進行通訊連接。

5、雙電源轉換開關
雙電源開關,即ATSE(Automatic Transfer Switc hing Equipment)即自動轉換開關電器;是由一 個(或幾個)轉換開關電器和其它必需的電器 組成,用于監測電源電路(失壓、過壓、欠壓、 斷相、頻率偏差...

6、多功能儀表
系統是根據用戶的要求,按照配電系統的標準規范開發的一套具有專業性強、自動化程度高、操作性強、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高低壓配電系統的電力管理系統。通過遠程監控和遠程操作可以合理調配負荷,實現現代化運行,有效節約電能,并具有高峰與低谷用電記錄,從而為能源管理提供了必要條件。


廣州奇異果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聯點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佰斯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經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萊上菜(武漢)供應鏈有限公司

上海泰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陽光媒體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