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媒體集團

[ 企業庫 ]

陽光媒體集團

公司名稱:陽光媒體集團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家樓路50號院A6座
成立時間:1999-02-08
創始人:吳征 楊瀾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sun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陽光媒體集團_陽光媒體集團
公司描述
陽光媒體集團由吳征先生和楊瀾女士創立于1999年,是目前中國國內領先的民營媒體集團之一。陽光媒體以高品質的原創文化節目、跨國的多媒體制作與整合傳播實力享譽業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陽光媒體集團由吳征先生和楊瀾女士創立于1999年,是國內享譽業界的優勢品牌。陽光媒體以高品質的原創文化節目、跨國的多媒體制作與整合傳播實力享譽業內。旗下著名電視欄目品牌包括:《楊瀾訪談錄》《天下女人》《綠色影響力》《美麗目的地》《中國麗人》《天吶女人》等。此外,集團還創立了“天下女人”女性社區,分別配套天女網、女性論壇、話題調查、幸福力課程培訓等多種業務類型及互動模式。

近年來,陽光媒體集團成功舉辦了幾十場世界級、國家級大型文化演出活動,先后成為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錦州世園會及全國婦聯、科技部、國家旅游局的重要合作伙伴。進入2010年之后,集團更是開創了新媒體電影、電視劇業務,一舉覆蓋了中國大陸、香港及美國的數億觀眾,實現了品牌平臺高度與影響力的進一步飛躍和提升。數年來,陽光媒體集團始終致力于搭建中國文化與世界文化交流的開放平臺,與眾多海外文化機構形成戰略聯盟,曾經成功組織“美國廣播電視博物館”世界媒體高峰會在北京召開,策劃并制作《唱響奧運》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的演出等。同時,陽光制作了數百小時紀錄片,其中紀錄片精品《鄭和》,被著名的美國“A&E”電視網絡購買,是最早真正走入西方主流媒體平臺的中國紀錄片之一。

作為大型活動的集成運營商,陽光媒體集團提供品牌策劃、媒體宣傳、資源整合及活動執行等全方位服務。集團曾為北京奧組委承制《唱響奧運》欄目及大型歌會活動、東盟博覽會開幕式晚會、世界郵展開幕式晚會、第十九屆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式、紀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等大型活動。陽光媒體集團自2012年進入戰略轉型階段——通過將文化旅游產業項目列為重點業務而進一步實現品牌成長和平臺升級。目前優勢業務包括江西龍虎山旅游度假區項目、鞍山市千山景區旅游度假區項目。2013年,陽光媒體集團傾力打造了張北草原音樂節和仙女山草原露營音樂節兩大音樂品牌,成功地拉動全國原創搖滾音樂節全新大格局發展,在推動“音樂節”這一文化產業發展的同時,躍升為該領域的領跑者與佼佼者。

在2013中國企業領袖與媒體領袖年會暨“品牌貢獻榜”年度頒獎盛典中,“2013張北草原音樂節”優勢折桂,一舉斬獲“品牌貢獻榜?2013年度中國最具成長力品牌”殊榮;此后,陽光媒體集團還在西雅圖“2013明星品牌價值榜”中一舉斬獲“最具價值傳播機構”大獎,實現了品牌的又一次聲名遠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天吶女人》是一檔由樂視網聯合陽光媒體制作的網絡日播節目,也是楊瀾擔任出品并主持的首檔網絡節目。以女性觀點,從健康角度,以網絡敘事,提供生活必需信息。周一到周五每天中午12:00更新。


杭州玥顏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伯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亞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盟世紀(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小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馬車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奇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