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亞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亞歌文化

公司名稱:湖南亞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洪山路188號月湖公園內亞歌文化公司(長沙)
成立時間:2015-11-24
創始人:甘瓊
公司網址:http://www.youngerculture.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亞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亞歌文化
公司描述
亞歌文化專注于優質文化、娛樂、影視內容產品的開發、生產,以及IP經營。亞歌文化將與傳統媒體及互聯網新平臺深度合作,構建優質的多屏內容垂直生態系統。
管理團隊
甘瓊 朱家鳳 俞志遠 周釗 唐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亞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支由前湖南衛視資深導演團隊組建的影視文化公司。這支新銳的團隊雖然平均年齡不到30歲,但是擁有超強的影視內容制作經驗,制作過一系列電視品牌欄目和全國影響力的大型活動。亞歌文化專注傳統和網絡優質文化、娛樂、影視內容產品的開發、生產,以及IP經營,并結合市場打造出優秀的互聯網明星人才。亞歌文化將與傳統媒體及互聯網新平臺深度合作,構建優質的多屏內容垂直生態系統。

亞歌文化的全資子公司“亞歌文化(香港)有限公司”是亞洲廣播電視行業非政府組織“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Asia-Pacific Broadcasting Union)” 成員之一。

主營業務和產品
《你好!歷史君》是山東衛視與亞歌文化聯合出品于2016年3月推出的一檔歷史文化類喜劇季播節目。每期節目趣味解讀一個歷史朝代,通過情景喜劇等形式對耳熟能詳的歷史人物或者歷史事件,做細節上的解讀和補充,展現一個個更為立體、鮮活的歷史形象。主持人:秦屹;歷史君:薩蘇;歷史君家族:張維威、杜沁怡、凌振赫、劉乙蒙、解天、王可。
暑期特別節目中,歷史君家族成員是:劉敏、馨子、張維威、凌振赫、劉威龍、謝添、肥龍。


花意生活(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比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天威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林客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道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我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遠通信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