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奇異果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異果互動

公司名稱:廣州奇異果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天河區珠江東路12號高德置地廣場H座2801
成立時間:2006-04-20
創始人:李偉斌
公司網址:http://www.mokiw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奇異果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奇異果互動
公司描述
KIWI互動定位為中國領先的手機生態營銷服務商,2012年起一直專注于移動數字營銷。
管理團隊
李偉斌 陳明 邱勛來 章俞 康嘉倩 易楠欽 陳世蓉 張加
融資情況
2015年05月 -- 獲得上市公司麥達數字A輪戰略投資。
2016年01月 -- 獲得比鄰、青島嘉鴻、河北美盈等機構B輪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IWI互動定位為中國領先的手機生態營銷服務商,2012年起一直專注于移動數字營銷,為品牌廣告主提供移動媒介代理、創意策略,數據服務、推廣優化的品效合一解決方案;同時為APP廣告主提供全方位的全案營銷服務,全面負責其各大平臺市場、渠道投放的精細化運營,有效提高ROI。在移動互聯網新時代下,率先提出“MAX”的跨生態營銷概念模式:通過手機級智能生態系統(Mobile)+Hero App(A)+營銷中展現的多維創意暢想(X)三者有機結合,達到MAX級別的營銷效果。這一營銷概念顛覆現時相對割裂的推廣程式,追求品效合一的極致效果。KIWI互動通過與小米營銷平臺、騰訊系產品、行業Hero APP等一系列超級移動數字媒體形成深度合作,搭建基于黃金流量的移動營銷廣告平臺,積累真正實現MAX跨生態營銷的實操案例數據。

KIWI互動善于多角度思考,尋找著移動數字營銷的下一個風口,不斷探索手機生態營銷、跨界營銷、社交營銷等方向的數字營銷新形式。KIWI互動先后成為小米、vivo的廣告核心代理公司,在系統化推動手機廠商標準化資源以及非標準化資源的商業化進程中,KIWI互動一直領先。在手機營銷資源挖掘層面,KIWI互動更是在業界率先開啟手機語音系統、移動智能可穿戴設備商業化先河。同時,KIWI互動技術團隊基于長時間為APP廣告主在各大應用商店以及信息流平臺的運營優化的數據經驗積累,開發出獨有的技術平臺產品,實現廣告主APP投放效果多維采集分析、行業應用廣告投放指數分析、廣告素材效果指數分析等功能,并制定相應的廣告投放與出價計劃,提供全面的技術數據服務。是數字營銷行業第一家研發APP廣告投放數據采集的代理公司,實現數字營銷領域技術產品服務的革新升級。


紀源資本GGV

北京質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吉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悉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破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悅讀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大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