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質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質心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質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6號錦秋國際大廈9層A12室
成立時間:2015-07-08
創始人:孫鵬
公司網址:http://www.eduzhixi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質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質心教育
公司描述
質心教育是一家在線教育內容提供商,用wiki方式和基于大數據,從物理競賽切入,打造一個師生互動交流平臺。
管理團隊
孫鵬 蔡子星 黃俏 唐鵬 趙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質心教育科技(Center of Mass Educational Tech. Co. Ltd.) 是一家專注內容的高端在線教育公司。 旨在為中學生提供高質量的,免費的競賽、自主招生、科普教育知識和高效率的在線學習解決方案。
質心教育科技的經營范圍: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教育咨詢;文化咨詢;翻譯服務;基礎軟件服務、應用軟件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市場調查。

企業所獲得的榮譽:優秀的教學體系和全國物理競賽的教練。胥曉宇同學曾獲得IPhO金牌總分第一名。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要產品/服務:各科競賽、自主招生、科普的免費視頻課程;免費互動題庫;定期舉辦的在線比賽;高質量的答疑服務;在線直播課程;競賽學科夏令營。


安徽八點半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陽光融匯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星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范冰冰工作室

上海三立勤業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廣州網道營銷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萬戶空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