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泰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福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泰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肇嘉浜路446弄1號1601-1604室
成立時間:2010-11-17
創始人:李祖德
公司網址:http://www.taivex.org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泰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_泰福健康
公司描述
泰福云健康是一家以健康產業為主導方向的創新型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成為中國頂級健康服務的引領者,主要業務包括提供移動健康管理產品與服務,聚合醫學、互聯網、移動通訊等技術,搭建健康在線云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李祖德 熊焱 章濱云 張蓉蓉 邵宗宗 熊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泰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復旦醫療系統中從事健康服務的專業機構。它依托于上海復旦醫院管理有限公司,專業致力于優質醫療資源平臺和全面健康管理服務體系的構建,是一家以頂級醫療資源為基礎、成熟完善的醫療管理經驗為平臺、專業醫療健康服務體系為保障的中國健康管理產業集團。

泰福健康憑借自身對中國健康市場的深刻理解和豐富的實踐經驗,結合國際化的健康管理理念,創新性地對中國優質醫療資源平臺和全面健康管理服務體系進行了深度構建,醫學、管理學、公共事業等多學科跨專業領域綜合支持,形成了以醫療服務平臺、研修培訓輸出為基點,大型企業醫療保健服務、高端私人健康管理為核心,醫學論壇、會務會展為支撐的業務布局,并致力于成為中國頂級健康服務的引領者。


北京博靈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四川中石恒創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億聯智能有限公司

上海微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烽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優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