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溪(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香溪投資

公司名稱:香溪(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滬太路1053弄5號201-67室
成立時間:2015-07-16
創始人:趙前義
公司網址:http://www.xiangxitouzi.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香溪(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香溪投資
公司描述
香溪投資業務開始于2015年7月,是與國內著名投資機構基于戰略合作關系共同投資組建的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趙前義 王小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憑著對中國市場的深刻洞察,香溪投資自組建以來已經累計為十數家創新企業提供直接風險資本,并為多家優秀企業提供投資銀行服務,成功完成資本市場運作。我們的理想是通過與包括企業、金融機構、投資機構在內的一流伙伴建立合作、信任、共贏的長期伙伴關系,為創業家提供高水準、全方位、創新型的資本市場服務,為合作伙伴創造價值。
香溪投資業務開始于2015年7月,是與國內著名投資機構基于戰略合作關系共同投資組建的投資機構。
香溪投資公司總部設在中國上海,在北京、上海2個一線創業投資活躍城市設有辦事處。隨著業務范圍的不斷拓展,公司亦積極開拓其他城市業務,計劃初步建立了全國化的業務平臺。

范俐
職位:渠道經理


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貍工坊動畫設計(天津)有限公司

萬一國互聯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興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匠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晶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