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天堂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硅谷天堂

公司名稱:硅谷天堂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金科路2889弄C座1001室
成立時間:2006-08-23
創始人:余葆紅
公司網址:http://www.ggttvc.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硅谷天堂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硅谷天堂_硅谷天堂資產管理
公司描述
硅谷天堂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硅谷天堂,證券代碼:833044)是以并購整合專業服務見長的中國領先的綜合性資產管理集團,注冊資本為44.3214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余葆紅 關志強 關崢 李國祥 潘橙 朱鄭平 王林江 鮑鉞 董羽翀
融資情況
硅谷天堂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硅谷天堂,證券代碼:83304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硅谷天堂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硅谷天堂,證券代碼:833044)是以并購整合專業服務見長的中國領先的綜合性資產管理集團,注冊資本為44.3214億元人民幣。硅谷天堂堅持“價值創造、增量分享”的經營理念,以并購整合業務為主線,著力打造公司在資產端的判斷、獲取、增值及退出能力,精選優質資產并在不同投資時點進行布局,為客戶提供不同風險偏好的資產配置組合。目前在杭州、上海、天津、深圳、成都、武漢、香港、加拿大、南非等重點城市及國家設立了10余家分支機構。

硅谷天堂以優異的業績及穩健成熟的投資風格受到業內外廣泛認可,多次被中國創投委、清科集團、投中集團等行業權威機構評選為“優秀創投機構金獎”“中國最佳中資私募股權投資機構TOP10”“年度創新并購獎”“最佳并購基金獎”等。2014年,公司獲批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成為全國首批50家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之一。

未來,硅谷天堂將繼續緊跟市場和投資人的需求,進一步完善資產管理的全面業務,在“包容、和諧、快樂”的文化指引下,持續打造公司在資產端的四大能力,同時加強資產端的全球配置能力,并借助互聯網的先進技術和平臺優勢,逐步推進負債端和資產端的有機協調發展。希望通過我們的管理及行業經驗幫助真正有潛質的創業者成為企業家,通過我們專業的財富管理經驗幫助有投資能力和風險承受能力的高端投資者成為投資家,為成長期企業插上騰飛的翅膀,為投資者打造財富的天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并購整合業務
集團聚焦細分行業,為相關上市公司或龍頭企業提供定制化的并購整合服務,在全球范圍內關注優質標的資產及潛在的并購整合機會,幫助合作伙伴改變價值、提升價值、創造價值。

2、VC/PE業務
集團聚焦國家重點扶持產業,對有發展潛力的非上市企業進行股權投資,增強企業實力,提高中小企業直接融資比例,降低杠桿率,助力實體經濟發展。

3、PIPE業務
集團在行業聚焦和深入研究的基礎上,以“價值投資”為核心理念,篩選具備吸引力和擁有可預測增長潛力的優質企業作為投資標的,通過定向增發、大宗交易等方式分享價值增量。

4、海外業務
集團從2011年開始逐步關注海外并購標的,重點關注技術、資源、及品牌(渠道)類等優質資產及境外低估值資產,助推國內技術升級和經濟結構調整,幫助中國企業實現全球化資產配置。


深圳麥克斯電競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一氣呵成科技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毅訊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華泰紫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拳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金電聯行(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希珥瑞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