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任君行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濱康路228號1幢D座511室
成立時間:2010-08-11
創始人:朱雋晨
公司網址:http://www.lenud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任君行科技
公司描述
任君行科技是一家多點觸控智能茶幾研發商,其產品主要通過內置的影像傳感器來采集屏幕表面的影像信息,從而實現多點觸控、多人互動、手勢識別等功能,同時還具有防水、防暴等功能。
管理團隊
朱雋晨 徐平 陳曉亮 倪飛翔 趙軻 劉俊超 張慧 張琴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8日,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51信用卡。
2018年6月28日,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國銀泰、泛城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IT、IA為主,以觸控與信息交互技術為核心,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一直以來自主開拓高新技術,致力于為各行業提供專業、完善的多媒體數字信息互動展示解決方案,推出了最前沿的液晶互動產品-——多點觸控智能茶幾。該產品可以幫助客戶實現商務應用、娛樂體驗、數字化家庭等解決方案。
面向商業: 我們為各大合作伙伴提供適用于不同行業的多媒體數字信息互動展示解決方案。
面向娛樂: 我們專業提供一種全新的互動娛樂解決方案:創新的多人觸控互動體驗,配合豐富的多媒體內容,刺激的 猜酒、競技、休閑游戲,將給您帶來變革式的互動桌游體驗!
面向民用: 我們將把最時尚最高端的的互動產品引入電子消費品行業,將“智能家居”、“幼兒教育”、“互動娛樂”等以一種全新的形式帶進千家萬戶,她將改變人們的生活——世界因我們而改變。


上海優獵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銳冠科技有限公司

前海狂圖動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易觀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得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訊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